3 月中旬的星期二 .. 認真上班的我接到了愛戀戚風老闆娘 S 的來電 .


要我幫忙搜尋在埔里蓋的像城堡的巧克力店給他 ..


吼 !! 真是的 ! 我認真上班 .. 妳妳妳 .. 去 Happy . 還 .. 沒做功課 !! 哇勒 ~~~


好啦 ! 我知道 S 跟她老公前陣子真的是忙翻了、累瘋了 .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去度假了呢 ~


所以我馬上幫忙查詢 . 然後發簡訊給他 .


 


沒多久 ~ S 回傳訊息說 : 這幾天找時間來我家吃巧克力 !!


哈 ! 結果 . 我東忙西摸的 ..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


S 眼見著巧克力的保鮮期限就要過了 .


打電話來說 : 『 妳再不來我就跟你絕交 !!  』


唉唷威呀 !! 賭這麼大 !!!


下班立刻飛奔去報到 !!


哈 ! 我真是個欠揍的人 ! 老是要被逼急了才會像是火燒屁股那樣趕緊行動 !!


 


 



 


Beica 貝卡巧克力 . 位在清境險要的山坡上 !


營業方式採預約制 ~


每天只接受 20 組的客人預約 .


城堡就蓋在山坡上 .. 要到達 .. 必須先要有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 !


接著 .. 要確認駕照不是拿火雞去換的 !!


因為會經過一段超級窄小的產業道路才能抵達 !!


到了之後還要練一下腿力 . 往回走才會到目的地 .


S 說 : 如果真的想要吃 ~ 有網路訂購啦 ..


 




 


黑色的包裝盒 ~ 簡單扼要的在右下角印著燙金的店名 .


我喜歡這種儉約低調的包裝 ~


 






 


發現現在大家行銷都做的不錯 ~


精緻的包裝 、 精美的介紹小卡 .


藉著這些小附件 . 讓大家更認識品牌故事及自家的商品 .


雖然 .. 有一咪咪的不環保 . 但是 .. 效益應該不錯 .


總比請了個晚娘面孔或是口才拙劣的店員要來的好太多了 .


 





 


到店參觀選購 . 每個人低消 NT 300 .


可抵巧克力禮盒消費 .


種類及口味不多 ~ 但每款皆是用心製作 !


 




 



 


香草松露巧克力 .


香草與巧克力的結合 ~ 硬殼底下藏了綿密鬆軟的巧克力 . 雙重口感 .不單調 .


 




 



 


68 % 巴布杏仁條巧克力 .


這是一款簡單卻又令大家喜愛的經典口味 !


 


有時候自己閒著沒事幹的時候也會奢侈的用法國 V 牌巧克力喇一些來吃 ! 


 


我喜歡夾著堅果的口感及香氣的巧克力  !


 






 


白巧克力聽說比較甜一點 ..




 



 


山胡椒巧克力 .


山胡椒的香辣微微的 .


需要很仔細的品嚐才會在嘴唇間發現他的隱味 ~


 


 



 


貝卡巧克力莊園


電話 : 049 - 280 - 2652


時間:上午 9:00 - 12:00 ; 下午1:30 - 4:30


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段 360 號


傳真: 049- 280 - 3867  


E-mail:service@beica.com.tw


http://www.beica.com.tw/environment.php


 


 


==============================================================


 







 


哈 ! " 長屁股 " 就是常常會遇到更多好康的 !!


吃完了害我差點絕交的巧克力之後 .


反正閒著沒事 . 就留著繼續聊天 ..


聊到 S 營業時間快結束 . 我也準備要離開滾回家時 ..


忽然聽到 S 尖叫 : 嘿 ! 你怎麼來了 ???


吼吼吼 .... 聽到這樣的問候 . 就知道一定是個大人物來著 !!


 




 


原來是我錯過了幾次的 " 巧克力先生 " !!


哈 ! 他來 .. 都會有好料的啦 !!


這次 . 我又差點錯過它了 !! 幸好多留了三分鐘 !! 哈哈哈哈 !!!






 




 


哇塞 ! 超香的磅蛋糕 !!


那些果乾 .. 像不用錢的一樣 ...... 灑的滿滿的 !!


哇勒 !! 見識到比我還 " 粗本 " 的人了 !!!!!    


我 ... 根本就是小兒科嘛 !!!!


 




 


我的媽呀 ! 怎麼那麼上相 !!


好好拍喔 !!


重點是 .. 我拍到 S 拿著刀的那隻手已經開始發抖 ..


抖到她忍不住問我 : 請問 ... 我可以切了嗎 ???


  


吼 ! 此時當然立刻收手 + 陪笑著說 : 好了好了 ! 請下刀 !!


再不收手 .. 我怕刀不是切在蛋糕上 ....


 




 


基本上 .. 我跟蜜餞真的很不熟 !


從來都不會主動去買來吃 !


去出產蜜餞的觀光景點會買也都是買回來送人的 .


但是這款蛋糕裡的蜜餞 . 竟然幾乎都是我會吃的 !!


 




 


表面的核桃、杏仁片我超愛 ~


杏桃乾我家冰箱也有 !


 




 




 


這黑色的是 ??


拍謝 .. 我真的跟他不熟啦 ..


不過這也是少數我會吃個一兩口的蜜餞 .


 




 


竟然 !! 還有無花果 !!!


麵包奏鳴曲有一款麵包有包無花果是我每次必點的呢 !!


 


 


蛋糕體本身夠濕潤 ~ 香氣十足 !


甜味表現也恰到好處 . 不會有膩死人的甜 !


料爆多 !! 每一口都有不同驚喜 . 口感絕對不寂寞 !!


 


 


下次 . 我也想要自己烤個一條來吃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