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2 ( 日 ) 天公疼憨人 !


天氣一掃連續一週的陰雨綿綿 . 給了我一個還不賴的好天氣 !!


 




 


一路驅車直接殺到宜蘭三星鄉 ~


準備來享用美味的第一餐 ~


事先預定了 -- 大洲魚寮 !


這裡是員山鄉 野夫炊煙 的相關企業 .


下次 .. 我也要安排一趟野夫炊煙 ..


 




 


腹地超大的 ~ 吼 .. 台中的店  .. 輸給宜蘭了 ..




 


不過 ... 我看不懂這裡有沒有專屬停車場耶 ..


所以 .. 我直接停路邊啦 ...


 




 


哇哦 ~~ 好大的場地喔 !!


一片綠意盎然 ! 眼睛忽然間都亮了起來 .


如果有個大藍天 .. 肯定更美 ~


 






 




 


木搭的蜿蜒小道 .. 感覺有演古裝戲場景的 fu !



 



 




 




 


吃飽在這裡逛逛 . 很舒服呢 ~


 



 



 




 


好細緻的工藝 !!










 




 




 




 





 


挑高的空間 ~


冷氣及樑柱使用木作包覆起來 .


讓整家店的裝潢感覺更有一致性 .


 




 


這是這天幫我服務的漂亮美眉 ~


 




 












 






 




 









 



 


洗手間貼心的設計 !


讓我們這種單槍匹馬來用餐的女生 .


像鉛塊一樣重的包包在視線範圍內能有個棲身之處 !


 



 


哈 ~ 好混的一篇 ..


好辭窮喔 ....


 


 



 


大洲魚寮


宜蘭縣三星鄉大洲村上將路二段 888 號


03 - 955 - 9110


11 : 30 ~ 14 : 00 ; 17 : 30 ~ 21 : 30


每週二公休


http://dacho.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