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3 ( 一) .. 獨自跑去宜蘭晃了兩天 ..


從員山沿路回來 ~


發現有一個 2012 米香銀柳節主題園區 .


感覺好像還不賴 .. 於是找了車位就下車去瞧瞧囉 ..


 




 


這人阿 .. 真的不能做壞事 ..


這次是自己偷偷的去 ..


結果 .. 第一天才剛到用午餐的店裡的時候 ..


S 就那麼巧的打電話來 !!


我吃飽直接到民宿 .. 才剛混了一下回到房間躺在貴妃椅上的時候 ..


Elaine 也 call in 進來 !!  


再來 !! 到了這裡 .. 剛停好車走下車 .. 電話又響了 !!


是浪姐打來的 !!! 哇勒 ..........   


是有沒有這麼巧的阿 ?????


平常我手機幾乎就只是個裝飾品耶 !!!


大家都是串通好的嗎 ???????


 



 


 


正準備要過馬路的時候 ..


跟浪姐講電話 ..


他在那裡亂說想吃三星蔥油餅 .. 想吃卜肉 ..


哈 !! 我說 : 對面就有賣耶 ! 我在這裡等你來啦 !!  


 




 


這天的天氣真的超級熱的 !!


還好我聰明 .. 帶了七分袖薄的上衣 !


不然 .. 我肯定被曬暈 ...


 




 




 


老實說 ~~~ 這蔥油餅在煎鍋裡 ..


看起來 ... 真的很普通耶 ...........


我其實 ..... 從他下鍋之後...就開始說服自己不要太期待 ...


 




 


但是 ... 怪了 !!!


等到阿姨裝袋之後 ..


怎麼就有陣陣的香氣飄了出來 ...


 




 



 


原本覺得阿姨煎的非常的油膩 ..


正準備要抽出面紙出來大吸油的時候 !!


怪了 !! 這餅 .. 看起來 .. 竟然乾乾爽爽的 !!!


 







 


好燙...好燙 .....


車子裡面因為日曬變得好燙 ...


蔥油餅因為剛起鍋也好燙阿 ..........





 


可是 ... 我被蔥香給迷惑住了 ..


再怎麼燙 .. 仍是不顧一切的連咬了好幾口 ..


大快朵頤一番 ...


 




 


蛋是我喜歡的熟度 ... 


大概是 .... 八分熟吧 ....


就是很方便吃又很嫩的恰恰好熟 !!


 




 


蔥花給的超級大器的 .. 切的也很大器 !!


餅好香酥 .. 蛋好嫩 .... 好好吃喔 ....  


討厭 ... 我竟然傻傻的不抱希望 ...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耶 !!


竟然只買了一片就走了 ... 嗚 ~~~~~ 扼腕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