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4 ( 三 ) 白色情人節 ~


哈 ! 基本上 .. 我不太過節的 ~


所以 .. 是一個朋友一早 APP 來祝我情人節快樂我才知道 .


這 ... 一年 .. 到底有幾個情人節阿 ??


 



 


這天在公司 ~ 早上安排了一個課程要上 ~


準備進會議室時 , 小喵恰巧送貨來 !


我一看 .. 是冷藏的耶 !!


腦袋趕緊搜尋我有沒有哪天又上網亂按亂買了 ...


怪了 ... 我記得這陣子超乖的阿 .....


吼 .... 害人家超想先拆包再進會議室的啦 !!!


 




 


終於 ~ 迅速的把課程結束 .


馬上把包裹抱回自己的辦公室大拆特拆 ...


原來是神秘的親愛的寄來的 !!!


吼 ~ 口風也太緊了吧你 !!!


call  out  去念一下怎麼又亂花錢 .. 還搞神秘 + 驚喜 ( 嚇 ? ) .


他竟然也只是皮皮的笑著說 : 情人節快樂 !


哇勒 .... 本來想繼續念你念到臭頭的 ..


讓我都念不下去了 ....


暫時先饒了你 !!!


 



 




 




 





 


哇 ! 是新竹很有名的 RT  BAKER  HOUSE 的產品耶 !!


 



 





 


一盒有三種口味的蛋糕捲 ...


好適合我這種 " 大心肝 " 的人喔 ..


因為我常常會因為口味太多太難選擇 ..


然後就直接全部都帶回來好好的品嘗比較 ...


不然 ... 買錯口味不是很冤枉嗎 .....





 


蛋糕捲小巧細緻 . 算是秀氣型的 ~


一打開包裝 . 就好香唷 ~





 


包裝上說搭配紅茶系列的最棒 !


嘿嘿 ~ 怎麼那麼巧 .. 紅茶阿 !! 我有耶 !!!


( 感謝浪大姐提供的好喝紅茶 !  )


當然立刻拿出來泡上一杯搭著一起享用囉 ~~


 



 


我超幸福的下午茶 ~~~


左 : 榛果捲 . 以榛果蛋糕、榛果奶油及榛果碎角組合而成 .


中 : 朱古力捲 . 就是巧克力蛋糕 + 甘那許 + 杏仁碎角 ..


右 : 抹茶捲 . 抹茶蛋糕 + 紅豆粒 + 抹茶奶油 ..


三款的蛋糕體都很細緻濕潤 ~ 而且甜度很剛好不會膩 .


夾上了榛果 or 杏仁碎力增加口感我超愛的 !!


每一款我都好喜歡 ..





 


謝謝你 ~ 親愛的 ~~  


 



 


RT  BAKER  HOUSE


新竹市府後街 31 號


03 - 525 - 4571


新竹市光明一路 408 號


03 - 533 - 3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