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個時鐘 ~




 




 




 


前一天晚上民宿老闆娘請老闆順便幫我帶回來的溫暖晚餐 ~ 炒麵 !


哈 ! 我忘記說要點小辣的 ..


這麵吃起來味道較淡 ..


之後我很天才的把我自己帶的零食 -- 麻辣花生米 加進去 ..


沒想到 ... 超好吃的啦 !!


照片不知道到哪兒去了 . 好討厭 . 沒辦法證實我的小天才 ~


那個 ~ 有收到我 APP 的親愛的 ~ 快出點聲音 . 幫我證實一下嘛 ~~


 




 




 




 


三更半夜不睡覺 ~ 跑去頂樓拍夜景 ...


順便泡了杯咖啡 ~


哈 ! 真的好愜意 ~ 


 



 


隔天一早 ~ 爬起來拍晨曦 ~ 之後就沒再睡回籠覺 ..


結果 ~ 我成了第一桌用早餐的客人 !


 



 




 




 


白胖胖的小饅頭 !




 


左下角 : 超營養的五榖粥 ~


左上角 : 美國區親愛的超哈的滷麵輪 !


右上角 : 滷海帶 .


右下角 : 筍絲 .


吼 ~ 每一款都是我的最愛 !!


 




 


這民宿老闆娘準備的都是我超愛的呀 ~~~~


呵呵 ~ 不要懷疑 ~ 雖然常去吃大餐 .


但是我最愛的就是這些簡單的清粥小菜 ~


尤其吃粥 . 我只要有肉鬆就可以吃一大碗公 !!


豆腐乳除了配稀飯 ~ 夾饅頭也很好吃唷 !!


 




 


還有宜蘭三星蔥油餅 !!


 


完了完了完了 ! 光是看見這樣的菜色 ~


我知道我這一大早肯定又要淪陷了 !!


 




 


超甜的柳丁 !!





 


老闆娘超熱情的 ~ 竟然還先烤了吐司給我 !!!


 



 


哈 ! 超滿的一盤 !!!




 


滾滾搶ㄟ ~~ 照過來照過來 !!


我幫妮拍了一張滷麵輪的特寫耶 !!!






 


這粥 ~ 真的很好吃 !


 


一大早 ~ 就吃的超級撐的 !!


 




 


來杯咖啡醒醒腦 ~ 然後 ~ 走一下步道 .. 消化一下 !!


 


 


相關文章連結 :



 



 



 



 


 


 


 


好望角休閒農莊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 46 號


03 - 980 - 1287


http://www.hwj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