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休閒農莊--加州陽光雙人房 !


是我這次入住的房間 ~~


就在民宿的一樓 ~


雖然沒有訂到我最想住的戀戀愛情海 ~


住到我喜歡的黃色系加州陽光我也非常開心 ~~ 


 



 


宜蘭的民宿就是大阿 !!!


 



 



 




 


雖然只是兩雙平凡吳奇的拖鞋 ~


但是 . 拖鞋上的標籤封條就令人覺得好驚艷 !!


民宿能做到這樣的用心 ~


我絕對不會吝嗇的給他拍拍手 !!!





 



 


獨享舒適的一大床 !!




 


落地窗設計 ~ 採光超棒 !!




 


在這裡泡澡看戶外的景色超舒服的 ~


最好還可以來瓶美酒 . 那就太圓滿了 !!


不過 ... 時間要挑一下 ...


 




 


我賴在這張貴妃椅上的時間最久了 !!







 


親愛的 Elaine ~


我真的在宜蘭 ! 我在宜蘭的山上 !!


哈 ! 這次自己偷偷摸摸的出遊 ~


竟然一抵達宜蘭立刻就先被 S 抓包了 !!


沒想到 ~ 到了民宿 ~ 火速的拍完其他房間回到自己房內攤在這貴妃椅上時 !


Elaine 來了電話 ~ 什麼 ?? 他也在宜蘭 ?? !!!


哈 !! 這也太巧了吧 ~


不過 .. 比較幸運的是 .. 我是計畫中的度假 ..


Elaine 是臨時起議 . 急忙中 .. 很不幸的入住了一家非常不 OK 的旅館下塌 !


而我 .. 正舒適的躺在這貴妃椅上跟他聊天呢 ...


( 通常這時候應該要來個分割畫面的 !! 哈 !! )


 




 





 


這張單人椅也好舒服呢 ~





 


除了泡澡浴缸 . 衛玉設備跟洗手間在一起唷 ~


空間也不會太小呢 !


 




 


衛浴被品在小冰箱的上頭 .


哈 ~ 這點到是蠻特別的 ~


提供的是保溫瓶不是電熱水瓶 .


每個樓層都有大鍋爐熱水可以取用 .


要熱水不用自己煮 ~ 很方便唷 ~







 


又帶了泡泡球 & 按摩精油 !!


 











 


傍晚時分 .. 入住的房客陸續抵達 .


星期天算是平日 . 入住率 100 % !!


我房間在一樓 . 兩面的落地窗 ..


ㄜ  ... 一轉頭 ~ 就會跟路人對望 .. 好害羞 ~~~


所以我趁沒人的時候 . 火速的把窗簾給拉上 .


 




 


帶了一本輕鬆的書籍隨行 .






 


我喜歡這面鏡子 ~


 






 


晚上點上燈 ~  房間感覺好溫暖 ~ 心情也覺得很放鬆呢 ~


 








 



 









 


洗去一身的疲累 ~ 泡上一缸舒服的泡泡浴 ~


這才是度假呀 ~~~~






 


晚霞 ~~




 


晨曦 ~~~




 


隔天一早 ~ 暖呼呼的太陽灑進了房裡 !!


我趕緊挑起來 ~ 跟太陽公公打招呼 say  hi  !


哈 ! 忍不住想要讚美一下自己的聰明 !


因為 ~ 我帶了短袖的衣服來哩 !!!


這天氣 ! 真的好暖和阿 !!


 






 


如果 ~ 我每天都可以在這麼棒的房間內醒來 ~


那該有多棒 !!








 


那光影 ~~ 真的超迷人的阿 !!







 


吃完早餐 ~ 走了一下步道 .


回到房間內收拾行李 ~


依依不捨的說聲再見 ~


往下個旅程前進 ~


 


 


 


 


好望角休閒農莊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 46 號


03 - 980 - 1287


http://www.hwj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