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2 ( 日 ) . 早上從台中出發 ~ 行經國道一 .


后里 → 苗栗路段有超濃霧 . 能見度超低的 ~~ 


讓我有點擔心宜蘭大同山區也同樣有著濃霧 ..


沒想到 ~ 一路到了台北 ~ 哇 ! 豁然開朗 !!!!


藍天白雲 ~ 天氣超棒的 ! 這真是一劑強心針 !!!


開心的繼續過雪燧到宜蘭 ~ 先到三星鄉用了一頓愉快的午餐 ~


擔心山區會起霧 . 決定直接前往民宿 !


一個人輕鬆玩 ~ 就是可以自己掌控行程 . 時間可以自己安排 ~


看到美景 . 路邊停車 ! 相機一拍 ! 把這美景拍下 . 就會開心很久 !!


 




 


沿著美麗的櫻花大道上山 ~ 很快的就到了 好望角休閒農莊 !!


 




 


 



 


宜蘭真的有好多好漂亮的民宿喔 ~~


每一家都好想去給他住住看 . 


 



 


門口有一棵許願樹 .  


 



 


放下行李 ~ 拿著相機趁著天黑前先到處拍拍照 .


 



 


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民宿老闆 & 老闆娘自己整理栽種的唷 ~


 



 


走到民宿外圍 ~ 可以看見幾間房間的房型 .


這算是玻璃屋式的建築 . 採光非常棒喔 .


一樓那間黃色系列的房間就是我這次入住的房間唷 !


 


 



 


原本想要預定這間水藍色的 戀戀地中海 雙人套房 . 結果動作太慢 . 被訂走了 ...


 



 



 


民宿的大廳 ~ 呵呵 ~ 就是很居家的感覺 .


晚上 ~ 老闆娘就坐在這裡嗑瓜子看電視 .


如果你沒事 . 也可以在這裡跟老闆娘一起聊聊天 .


 



 


櫃檯上也有自製的祈願卡 .


可以把願望寫上 . 然後掛在門口的許願樹上 .


 



 


民宿沒有提供晚餐 . 旅客可以自己下山去覓食 . 不然也有販售簡便的零食 & 泡麵 .


辦理進房的時候老闆娘說 : 你只有一個人阿 ?


我說 : 是阿 !!


老闆娘笑著說 : 唉呀 ~ 真的阿 ~  年輕真好 ! 自己一個人出來玩也很不錯 !!


哈哈哈 ! 老闆娘好可愛 ~


後來老闆娘還主動問我 晚餐有要下山去還是自己有準備 ?


我還沒回答 . 他又接著說 :


老闆等一下會下山 . 不然我請他順便幫你帶個炒飯還是炒麵回來好不好阿 ??


哈 ! 當然好阿 !! 真是謝謝呢 ~


 一個人的旅行 ~ 其實 .. 並不寂寞呢 !!


 







 


 



 


暖暖的陽光灑落 ~ 就算只是坐在公園椅上發呆 ... 感覺還是很幸福 ~


 












 


這裡應該是很多情侶拍照的好所在吧 !




 



 


哈 ! 這是 " 雪山隧道 " .


往下走可以接到早餐餐廳 . 還有一條小步道 .


 




 









 


草皮都還濕濕的 ~ 是幾天連續的大雨的痕跡 ~ 我真的很幸運呢 ~






 


大紅色的 LOVE !


我沒有戀人 ~ 那我就戀戀好望角囉 ~!
















 



 



 


在園區逛著 ~ 一直聞到一股桂花的芳香 ~  好喜歡 ~~~


 




 


好望角民宿還設有烤肉區唷 ~


訂房的時候可以先跟民宿老闆預定 .


 






 


夜晚 ~ 繁星點點 + 燈火闌珊 ~ 伴隨著蛙鳴 ~ 心情好輕鬆 ~~










跑去頂樓拍夜景 ! 用一般的自動模式拍攝 .


就是拍不出他的美 ~


 




 


反正閒著 ! 雖然我依舊忘記攜帶腳架 . 不過這頂樓有欄杆 !


所以我決定來玩相機 . 把欄杆當腳架 . 來個曝光 15 秒試試 .


唷 ~ 效果還不賴耶 !! 好好玩 ~~


 




 


曝光 30 秒 ! 更清晰了 !!





 


繼續來玩曝光 60 秒 !!!


哈 ! 如果我會玩我的相機 .


應該就可以拍出 " 星芒 " 來了吧 !!


只可惜 . 我真的是個 3 C 白痴 . 所以玩到這裡 . 就結束了 ..



夜晚的山上 ~ 還真的有點冷 ...


趕緊下樓窩回房間比較實在 !



 


好望角休閒農莊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 46 號


03 - 980 - 1287


http://www.hwj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