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1 . 13 ( 五 ) 我們公司尾牙 !!


尾牙宴的空檔時 . 收了美國親愛的大咖發來的訊息 ~


要命 !! 這也太便宜了吧 !!!


原本早就要收手的我 ... 忍不住立刻求大咖幫我去搶一個來 !!


原價 298  NOW JUST 99 耶 !!


這不搶 .. 會不會太說不過去了阿 !!!


 


結果 .. 大咖這次都沒有很用心 + 努力的幫我搶 !


跟我說 : 賣光光了 !!!


 .. 蝦毀 !! 賣光光了 !!   討厭啦 !!!   


 




 


沒多久 ... 大咖說他又收到邀請卡了 .


發來訊息問我是不是確定要買 ??


我說 : 要要要要要要要 !!!


但是 .. 後來發現竟然漲價了 !!!


99 → 119 ( 未稅 ) ..


勤儉持家 的偶棉 ~ 決定不買 !!!


 


這個包真的把我們倆給惹毛了 ~~


因為又過沒多久 ... 大咖再度收到 VIP 邀請函 !!


然後又出現 99 的價格 !!


大咖立刻二話不說火速的就跑去下單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 !!   


這已經不是是不是很喜歡這個包的問題 .


是有沒有用 99 的價格買到的問題 !!


完全就是一個奇蒙子 !!


整個過程真的超爆笑的 !!!


 


===============================================================


 


常常請大咖幫忙東奔西跑的去幫我買東又買西的 .


每次都給我亂亂算 ... 不是自動去尾數就是忘了加 !


再不然就是半買半相送 !


買手錶送絲巾這事兒應該只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


所以勒 ~ 我偶爾想到也在台灣亂團購 、逛超市 ..


然後一次咻個 10 公斤的零食去給他肥 !!   


因為認識大咖也不小心跟 " 鄉親 "  P 小姐 相認 ..


雖然沒見過面 , 但是不小心讓我知道大咖跟她常常咬耳朵講到我 .


不過心裡很明白他們倆都超疼我的啦 !


 


( 這篇的故事怎麼那麼長 ?? 大家有想要繼續聽的意思嗎 ????  )


 


在聊天的過程中總是會不小心發現有些東西美國真的不容易買 ..


我反正閒閒沒事幹 , 就跑去逛逛大採購當運動 !


然後東西到齊就一起咻過去 . 哈 ! 搭飛機真的好快唷 ~ 一週內保證到達 !


唉 ~ 我每次都好想知道他們收到東西的表情喔 ! 可是都看不到 ....


因為有時差 .. 他們到貨的時間差不多就是我昏迷的時間了 ..


 


大家有很意外怎會一次就咻個 10 公斤嗎 ??


哈 ! 10 公斤真的很容易耶 !!


我每次隨便塞一塞都會超過 !! 


然後會有很多東西還在箱子外面 . 讓我好懊惱 & 想要換更大的箱子 !!


每次扛去郵局寄 EMS 的時候都有種 " 歪腰 " 的感覺 !!


 


講了一堆廢話 ... 我這篇的重點終於來了 !!


就是 .. 因為一些台灣的零食 ~ 還有一些有的跟沒的 ...


讓在美國的大咖 & 鄉親收到時感動到噴鼻涕 ....


( 因為他們沒有回報說有眼淚這件事情 .. 所以我猜應該最少會有流一下鼻涕吧 !!  )


所以他們倆很壞 ! 偷偷摸摸的也咻了一箱東西過來 !!  


吼 .. 我只能說 .. 也太有默契了吧 !!


竟然 ... 美國咻出 & 台灣咻出 . 是同一天耶 !!!


然後 .. 雙方都是偷偷摸摸的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開箱  ! 就看見這個我吵著要買的包 !! 


結果用零食換來了 ! 真的好划算 !! 賺很大 !!! 


 




 




 


PVC 材質 . 白底 + 幾條素雅的線條成格子狀 . 好春天喔 ~~


 


一收到就拍了一張照片 APP  給起司姐 & 小艾炫燿說 " 幾霸摳 " ...


 




 


裡頭是桃紅色的內裡 ! 唷 ~ 悶騷型的唷 !!


 


怎麼覺得有人在心裡 OS 說 : 好適合你 !!    


到底是誰 ?? 你們都誤會我了 ... 我一點都不悶騷 !


我內斂的很 !!   


 




 


是我喜歡的簡單的型 !!


 



 



 


底部的寬度有 5 cm 唷 . 表示他也很能塞 . 


適合我這種習慣把家當帶在身邊的人用 !


 



 



 


也很喜歡在線條旁邊簡單又細小的草書 文字logo ~


很低調 ... (  嗯 ~ 這才是我 !!  )


 



 


品牌掛牌是金光閃閃的金色 !


低調中的小亮點 .


 



 



 


肩揹帶也是金光閃閃的金色 .


整個搭配起來 ~ 都不會太圖兀 . 真是低調又含蓄的美阿 ~~~


 




 




 


P 鄉親阿 !! 您真的是太客氣了啦 !!


這禮 .. 真的很貴重 !!


我的肩膀 .. 都歪了 !!!


 


我也不小心知道你買貴了啦 !!!


吼 ~ 下次下手前 .. 記得先跟住湖邊的大咖講一下 ..


搞不好他家倉庫很多 .. 隨便 " 敲 " 都有 !!


叫她 5 折賣妮啦 !!   


偷偷跟妮說 ... 她家倉庫在 2 F ...


 




 


總共有三格夾層 .


雖然小 . 但是好實用 !!


咦 ?? 這咖也是桃紅色的內裡耶 !!


 




 


官網熱賣中 !!!!! 




 




 


喜歡這個護肩的設計 ~


 




 


繼續開 !! 沒錯 !! 還有 !!!


哈哈哈哈 !! 我也可以開 coach  " 雜貨店 " 了啦 ...


 




 




 


馬車牌 ...


哦 ~ 對了 !! 假日南瓜車司機休假 !!


所以今天超過 12 點不會變回原形啦 !!


 







超大容量的化妝包 !!


大咖很討厭 ! 她好強 ! 過目不忘 + 過耳不忘 !!!!   


人家在去年電話裡要她不要再講了快去幫我搶要給小艾的那個紫色化妝包 .


收到時我跟她說真的好美 & 設計的很不錯 . 容量感覺很大耶 ...


然後他就自己默默的跑去抓了一個來送我 !!


真是的 !! 我下次要找一個大咖的包說那個好美喔 ~


然後寄兩包零食去跟她換 !!!   





 


除了包還有美麗的衣服 !!!


這 ... 這 .... 真的是太划算了吧 !!


親愛的大咖  &  P 鄉親 ~


你們倆還有啥思念的零食阿 ???


快點把 list 列給我 !!  我好繼續 " 賺很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