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1 ( 一 ) 晨曦的太陽 ~




 


100.11.20 開心的到埔里松濤園 check  in ~


在官網上看照片就很喜歡這間舖著木地板的房間 ~


打電話訂房時指定想要這間房 !~


很開心訂到了 !


 




 


電視懸掛在牆上 ~ 節省空間 .


給了一個衣架可以掛衣服也多了方便 !


 




 




 




 


我喜歡冷氣不是安裝在床頭 & 對面的地方 .


這樣就不會有頭痛的問題 !


呵呵 ~ 不過我是冬天去的 . 冷氣沒開到啦 .
 



 


這個鑰匙圈  ... ㄜ ... 是巧合嗎 ???  >_<


麋鹿 ??? !!!


人家我這次可是順利到達喔 !!


 


 


哈 !! 因為隔壁的房客還沒到 ..


所以我先偷偷的跑進去拍個幾張 ..




 


這間的坪數感覺比我那間大了點 .


不過地板是舖瓷磚 .


在冬天感覺好像比較冰冷一點 .


夏天應該會比較適合 .




 




 


洗手間也比我那間的要大一點 .


不過淋浴的設備是靠近門口 .


馬桶反而是在裡面耶 ..


這樣的設計非常少見呢 ~




 


WOW ~ 透明的玻璃耶 ..


夫妻或是情侶 .. 比較適合啦 .


 




 


也有一個小小的置物櫃 .


 


拍完之後趕緊回到自己的房間 ~ 




 


這大床看起來好舒服喔 ~~


睡起來也真的非常舒服唷 ..


採光非常的好 ~ 可惜不是落地窗 .


視覺上會有一點點的小阻礙 .




 




 



 


我在這張貴妃椅上呆好久的時間 .


好舒服好好躺耶 .


角度又剛好可以望向床邊的窗戶綠樹美景 .


 




 




 




 


每個房間都有這個 " 鹽燈 " .


這是 .. 增加能量的嗎 ??


 




 


洗手間也開了一個透明的小窗 .


哈 . 比隔壁那間要小的多 .


玻璃上還多了美麗的紋路 .


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害羞啦 ..


是說 .. 我明明是自己去 .. 是在跟誰害羞阿 ???


 


 


兩個房間 view 都不錯 .


乾淨度也 OK !


不過很可惜的是 .


都沒有化妝台 !


要化妝、整理儀容真的不是很方便 .


只能移駕去洗手間 .


但是洗手間的洗手台也沒有多訂層架 .


化妝用品只能用手拿著 .


不然就是要先把洗手槽擦乾之後放在洗手槽裡 .


設計上真的就少了那麼點貼心捏 ~~


 


 


 




 


隔天起床 ~! 陽光暖暖的灑了進來 . 好慵懶 ~ 好舒服 ~


 




 




 


我就這樣在床上賴了好一下子 .


什麼都不做 ~ 什麼都不想 ..


就是好好的放鬆 ~~


 其實我在家好像每天也都這樣耶 ...


 




 




 


陽光透過濃霧 . 山景朦朧 ~


 




 


民宿老闆來敲門了 .


叫我去吃早餐 ~


前一天入房時說了八點用餐 .


哈 ! 八點了 . 我正準備要著裝 .


老闆也是擔心只有我一個女生入住 .


所以特意跑來關心的嗎 ??


 


 


 



松濤園



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墻巷25號


049 - 291 - 1291


0921 - 126 - 871


http://songtao.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