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麵包在預訂的時候就請店員幫我註明麵包的口味 . 


全麥吐司上的小猴子畫的超 QQ 的啦 ..


 


 


 


101.01.14 ( 六 ) 總統大選之日 ...


投完神聖的一票之後 . 立即出發到桃園 ..


途中臨時插播 A 計畫 .. 跑去找好久不見的 JU 姐 .


 




 


前兩天就已經先打電話預定了我超愛的 " 麵包奏鳴曲 " 的麵包 ..


拿著電話 & MENU .. 亂點了一堆 ...    結果 .. 就變成這樣了 ...  


照片裡的麵包是全部的 2 / 3 .  1 / 3 已經先分送出去了 ..


土太郎 & 芳太郎還有被我千拜託萬拜託先去幫我拿麵包的朋友都嚇慘了 !


覺得我實在是太誇張 . 麵包竟然可以買成這樣 ...


唉唷 ~ 拌手禮咩 .. 要買當然要買好吃的 ~ 好吃的一人一份 ?! 這哪夠阿 .


而且都要預定了 . 那當然要一次到位阿 !!


大家共 .. 安捏 ... 對呒對 ??? !!!!    


 


***********************************************************************************




 



 



 


跑去找 JU  姐 . 參觀了他的新房 ..


然後跑來竹北的 十一街麵食館  吃晚餐 ..


這餐 . . 感謝 JU 姐請客 ..


我們大家付錢都搶輸他 . 身手真是超靈活的 JU 姐阿 !!!


 



 


這家的生意超級好的 ~  到的時候約莫六點多 ..


一進門一樓就已經客滿了 .


 



 


外帶區也有叫號燈 .


門口還提供茶水呢 !


 




 


一進門就看見滿滿的小菜堆在櫃子上 ...


我差點就被吸過去了 ...


 




 


2 F  . 我拍完照片之後 . 一回頭 .. 也瞬間爆滿 !!




 


自助式醬料台 .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










 


好棒喔 !! 2 F 也有滿滿的小菜檯耶 ..


我的天阿 .. 每一盤我都想要拿 !


因為每一盤看起來都好新鮮好好吃的樣子喔 ...


 




 



 


最後 .. 我很 " " 的 . 拿了四盤小菜 ...


豬耳朵 、 黑豆乾 、 辣椒小魚乾 、 蜜芋頭 !


每一種都好好吃!


蜜芋頭是他們家的招牌唷 . 鬆軟好吃 . 不會太膩 ! 讚 !!




 


看著琳瑯滿目的 MENU .. 好難抉擇喔 !!!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的樣子喔 ..





 




 


蔥油餅 ~ NT 50 .


餅煎的香酥金黃 . 好香很 Q . 好吃 !!


 




 



 


眷村雙醬麵 NT 85 .


白色扁狀拉麵麵條 . 口感非常的 Q .


炸醬 + 麻醬拌成雙醬很香 . 麵條均勻的附著的雙醬 .


每一口都有好滋味 .  


 




 


三口雞汁意麵  NT 55.


好特別的味道 ~ 吃起來很像是王子麵的湯頭耶 ..


 



 


乾炒牛河 NT 110 .


牛河吃起來也是 QQ 的 . 加上醬油 & 韭黃還有牛肉快炒 .


香氣十足 . 牛肉如果多一點就太棒了 ..


 




 


和風過貓 NT 70 .


這過貓好嫩 ~ 做和風的口味 . 清爽不膩口 . 瞬間掃光 ..






 



 


高麗菜水餃 NT 6 / 粒 .









 


韭菜水餃  NT 6 / 粒 .


水餃煮的恰到好處 . 不會有麵皮煮過久糊掉的口感 .吃起來非常 Q 彈 .


內餡也非常新鮮 . 口味也很不賴唷 .


 



 


冬瓜蛤蜊湯 ( 小 ) NT 55 .


這兩個搭在一起就是鮮阿 !!


 



 


紅豆壓片  NT 50 .


豆沙內餡不甜膩 . 餅皮也沒有可怕的油膩感 . 類似乾烙的做法 . 我喜歡 ..


 




 


哈 ! 一桌子滿滿的菜 ... 又吃超撐的 . 最後都要用配給的 ..


阿浪說 : 我發現 . 你們根本就是點菜來拍照的 . 不是點菜來吃的嘛 !!


哈哈哈哈哈 !!! 被發現了 !!!





 


十一街麵食館


竹北市光明一路 275 號


03 - 558 - 8168


03 - 553 - 9368


AM 11 : 00 ~ PM 9 : 30


下午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