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4 ( 六 ) 北上探親 ~


因孕婦妙琪臨時要先跟先生回三重一趟 .


改約星期天 ~ 我懶得再跑一趟 . 所以決定在桃園住一晚 ~


於是開始搜尋住的地方 ~


最後 SOHO 蘇活商務汽車旅館的豐盛早餐 & 便宜的價格 .


而且算是蠻新的因素吸引了我 .


立刻打電話去訂房 !!


 


入住房型 : 經典套房 / 一大床


假日入住 : NT 2,680


 


 


住宿時間:


    平日進房時間:PM 14:00,退房時間:PM 12:00


    假日進房時間:PM 18:00,退房時間:PM 12:00


    凌晨 00:00 後入住住宿時間以12小時計算





 


 



 


以假日 ( 六 ) 晚上住宿 ~ 一房不到 NT  3000 元的價格 .


而且晚上 6 : 00 就可以入住 . 退房是隔天中午 12 : 00 .


實在是太優惠 !! 


 



 


房間的坪數不小耶 !!


而且也是大床喔 !!   軟硬適中很好睡 !!  據說是席夢思的床呢 !!


 



 


不過我訂房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


話說星期四晚上我打電話去訂房間 .


小姐態度非常好 ~ 而且溫柔 .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 一直到小姐問我幾個人入住 .


我答說 : 一位 .


然後小姐又問 : 請問有訪客嗎 ?


我說 : 沒有 .


小姐接著說 : 哦 ~ 這樣阿 ~ 小姐 .. 礙於規定 . 如果只有小姐您獨自入住 .


我們會每半個小時打電話給您喔 !


我說 : 半個小時阿 ~ 喔 ... 好 !!


然後 .. 我想想 .. 不對 ... 立刻再問 : 那 .. 你們會打到幾點 ??


小姐說 : 恩 ~~ 我們會一直打 ...


什麼 ?? 一直打 ??? 那是 .. 要打到幾點阿 ??????   


我笑著說 : 小姐 ~ 你們怕我想不開嗎 ???


小姐笑著回我說 : ㄜ ~ 不好意思 .. 公司的規定 .. 所以 .........


 


最後 .. 我還是先訂了房 !!


然後立刻火速 APP 找小艾 !!


拜託她來陪睡 !!!     


我把整個過程說給小艾聽 .. 她一整個笑翻 ..


我說 .. 這家旅館的服務也太週到了吧 ... 


嗚 ~~ 原來 .. 單身女子不能自己去住汽車旅館 ..


不然 .. 就要找一個訪客 .. 不然 .. 找一個人陪睡 .. 要不然 ... 你沒辦法睡 ...  


 


小艾答應要來陪我之後 . 我立刻又打電話去旅館跟小姐說改兩位入住 .


但是也跟小姐提到說我們有兩部車子該怎麼辦 .


小姐說 : 沒關係 . 我們館內可以停喔 ! 如果客滿了 ~ 對面也有停車場可停 !!


吼 !! 這也太棒了吧 !! 再加一分 !!


更棒的是 .. 隔天我們退房之後決定只開一部車去接浪大姐 & 妙琪去用餐 .


詢問了一下小姐對面停車場的費用怎麼算 ??


小姐超級阿沙力的說 : 用餐嗎 ?? 那沒關係 . 館內可以暫停喔 !


吼 ~~ 一整個開心啦 !!!


結果我們這一停 .. 從中午 11 點停到晚上七八點去了 ...


去取車的時候 , 他們也沒有不開心耶 !!!  更沒多收錢 !!


一樣是堆了滿滿的笑容 ~


這 .. 這要加 10 分啦 !!!


 



 


這裡算是小客廳吧 .


有一張很好坐的沙發椅 & 小圓桌 ~


 



 



 


原來那個弧形的木櫃是衣櫥阿 .


感謝貼心的小艾幫我把衣服給掛上 .


 




 


貼心的是 !~ 另一個衣櫃裡有多一張大棉被耶 !!


 



 


太棒了 !! 終於有化妝台了 !!   


前陣子住的旅館 、 民宿還是飯店  ..


很奇怪ㄟ .. 都沒有化妝台 ..


要化妝都得去廁所挨著洗手台化 .


實在是很不方便 .


 



 


化妝台上的小備品也很齊全 !!




 


很特別的是吹風機不是固定在廁所 . 是固定在化妝台旁邊 !


我覺得這個設計也很棒 .


可以坐著慢慢吹 ~ 不用站到腳發酸還在吹 .


不過 .. 用的依舊是我不愛的 達 x  牌 ..


所以 ... 我自己帶了自己的去用 ..


 



 


還提供 MENU 可以點餐 ~ 是旅館附近的餐廳 -- 緣圓餐廳 做配合的唷 !!


 



 


除了兩瓶冰涼的礦泉水 ~ 也提供逆滲透的水  &  加熱水壺 .


另外冰箱裡也有小果汁 !!


 



 


哇 ~~ 讚讚讚 !! 現在很多 MOTEL 都不提供泡麵了耶 .


這裡不只有提供 . 還是大碗的哩 !!


另外也有基本的小餅乾 & 茶包  ..


 








 



 


除了精油有提供之外 .


很特別的是也有提供巴斯克林耶 !!


 



 


乾濕分離的淋浴設施 . 而且還有蒸氣室的功能喔 !!





 


這裡的洗手間設計我也比較喜歡 ~


就是沒那麼令人害羞啦 ..


除了有自己的小房間之外 . 還有噴砂玻璃門可以關上 .





 


洗手台的鏡子也超大的 !!


毛巾備品擺在旁邊 ~


 







 



 


不算大的按摩浴缸 ! 一個人進去剛剛好 !!


不過長度夠   . 以我 167 cm 高 . 腿可以伸直唷 !!


 



 



 


嘿嘿嘿  !! 恰巧有去補貨 ~ 新的泡泡浴球 !!




 


小艾打開浴缸前的小電視 ...


一開始都只出現 " A 級娛樂 " 的頻道 ..


不死心 .. 繼續轉 .. 才有可愛的卡通頻道可以看 ..  


 



 


讚 !! 丟進泡泡浴球 ~ 按摩浴缸打出了超級細緻的泡泡來 ~


好香 ~ 好舒服喔 ~~


這天 ~ 真的累壞了 ... 我泡到都快睡著了呢 ...








太開心了啦 !!!


我把最後一顆驚喜沐浴球也帶來了 !!


好棒好棒 !! 終於不是大寶了 !! 是可愛的 Kitty !!!   


 



 


雖然我們晚餐也是吃超撐的 ~


可是好好笑 .. 晚上 10 點多 ..


我跟小艾倆不約而同 + 不好意思的說 : 奇怪 ? 怎麼 .. 覺得會餓阿 ??


然後 .. 我們決定 ... 把浪大姐給我們的拌手禮 -- 加賀無骨雞爪拿出來嗑 !!


原本小艾還很客氣的只開一個小縫 ..


我說 : 要開那麼小嗎 ? 不好夾耶 ...


小艾說 : 可是 ..如果整個打開 . 代表我們要全部吃完喔 !!


我們倆又對看了一眼 .. 決定整個打開 !! 拼了啦 !!!   


好可惡 !! 真的越吃越涮嘴 !!! 差點失控要拆另一盤 !! 真要命 ......


 



 


還很享受的泡了茶來喝 ~~


在  .. 晚間的 11 : 00 多鐘時 .... 媽呀 !!!!!!!!!


吃飽喝足後 .. 累癱的兩個人 ... 話沒說兩句 .... 立即呼呼大睡 ~~ 找周公去了 ...   




 


 


 


相關文章 :    【 桃園 】蘇活 SOHO 商務汽車旅館 ~ 超級豐盛現點現做的早餐


 


蘇活 SOHO 商務汽車旅館


桃園市大興西路 2 段 80 巷 27 號


03-357-2288


http://www.soho-motel.com/


 


原來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