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5 ( 日 ) 愛哭愛跟路的我 ..


聽到貢丸哥說跟朋友約了要去採草莓 ~


我吵著說要跟 !!


老天爺真的對我好好喔 !!


這天天氣超級好的 !! 幸好我沒穿太厚 ..


而且開的是我的車 ~ 我車上的裝備超齊全 . 帽子什麼的都有 !


 



 



 


本來不想拍的 ~ 因為我累積了好多的文章沒寫 ..


但是看到這麼美的天空 ...


不拍 ... 實在是很痛苦 !!


 



 


透過玻璃窗 ~ 都還這麼湛藍 ~


白雲好白 ~ 藍天好藍 !! 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


 



 


經過蜿蜒的小路來到四寮坪 ..


原本以為已經是草莓季末了 ..


沒想到還有很多可以採呢 !!


今年草莓的價格 ... 貴的嚇使人 !!




 


抬頭一看 ~ 還看見老鷹在頭上盤旋 ~


 



 



 


黃毛鴨 ........   





 



 


哇 ~~ 好美的櫻花 !!


 




 


自然光下 ~ 靜靜的綻放著 ~~





 



 




 



 



 


哈 ! 不大的不採 ! 嫂子在路上不斷的說著 !!


結果 ~ 果然都採超大顆的 !! 下手快狠準 !!


 



 





 


我採的 !!  每一顆都好紅 .. 當下就洗了幾顆來吃 . 好甜喔 ~~


 




 


感謝貢丸哥 & 嫂子帶我出來玩 !!


 


採完之後車子從另外一頭開出來 ~


我才發現 ... 原來 ~~ 就在去年朋友帶我第一次採草莓的地方隔壁而已耶 !! 


好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