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 .. 每天都窩在家 ... 吃飽飽 .. 睡飽飽 ..


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人擠人的狀況 !!


只有 101.01.25 ( 年初三 ) 這天跟小艾相約去吃鐵板燒 ..


這美女 ... 竟然提了一盒巧克力來害我 ...


另外還給了我這組絕版的  EVA  kitty  公仔 !!


 




 




 


超級可愛的啦 !!!


一組共有 5 個造型唷 ~





 


拆開來拍張大合照 !!


真的好可愛喔 ~~


( 哈 ! 我好詞窮喔 !!!   )


 




 


1991 ~ 2003 的制服 Kitty !


 




 


維修人員 ~ Teddy !


 




 


地勤人員 ~ Cathy !!


 




 


地勤人員 ~ Tippy !!


 




 


地勤人員 ~ Dear Daniel !!


 


每一隻都超級可愛的啦 !!


親愛的艾美女 ~ 謝謝你唷 ~~  


這下 .. 我可是炫燿到美國去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