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 !! 我的電腦總算又起死回生了 !!


農曆年前兩天他忽然間無法打出字來 .


重新啟動之後只可以打出四個字 .


但是無論如何都無法發送出去 . 然後一動也不動毫無反應 ! 網頁要關也關不掉 !!


媽呀 !!! 我下班之後的重心就是掛在這電腦前了 ..


這 ... 這 ... 這 ... 我可急死了我 !!!   


隔天趕緊抱去公司請達人幫我急救 !


無奈年前大家都忙 .. 我只有放棄那農曆年前可以帶回家的念頭了 ...


今天上班 . 有緊急搶修工項 !! 公司上上下下每個人都特忙 !! 


但是達人人超好的 ~ 連忙抽空幫我處理這特急件 .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激 !!   


另外 . 小賀先生也超好 .. 


抽空在下班之前幫我從千里迢迢的另棟大樓裡面的裡面的裡面的辦公室幫我把主機給扛回來 !


嗚 ~ 年後第一天上班 .. 就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 真的是 ... 超級感謝的啦 !!   


 


=============================================================


 


農曆年 . 跟往年一樣 . 都是窩在家過吃飽睡、睡飽吃的糜爛生活 ..


除了年初三跟美女約了吃大餐 、 平常帶小可愛去巷子口散步之外 .. 我哪兒也沒去 !


所以 .. 繼續來補去年的 【 台南遊記 】 囉 .


 



 


100.10.29 ( 六 ) 台南府城之旅寫不完之 -- 二空文物館 & 眷村花園 !


台南除了有許多的古蹟之外 .


還有許多的眷村 . 而且好好逛 . 好好拍 、 好悠哉 !


 


這 Blog 休太久沒寫 . 腦袋一整個空空的 .... 原本就已經辭窮的我 ...


現在更是擠不出啥華麗或是貧脊的文字來 ..


所以 ... 大家就看圖囉 ...


 



 


小涼亭裡擺了好幾張舒服的藤椅 .


許多老人家就坐在這兒吹吹風打打盹兒 ...


 



 


阿娘喂 ~~~ 這大榕樹旁穿長裙的假人麻豆 .. 真的是嚇了我好大好大一跳 !!


沒有頭捏 !!!  上面竟然還掛了一頂大草帽 !!


 




 




 




 


眷村裡的電線桿上都還可以見到這擴音廣播器呢 !


 




 




 




 




 




 




 


哇  ~  兒時記憶裡的卡通人物耶 !


 




 


還有這國中時期愛玩的紙上尋寶的遊戲 !!


 



 


咦 ?? 沒有輪子耶 !!!




 


呵呵 ... 原來是人力發電車來著 !





 


有 Bali 風的 fu ~ 


 




 




 




 




 


哈 ! 是鋁製的臉盆耶 !!


 




 




 




 




 




 




 


紅花大轎子 ! 裡頭擺了張藤椅 ...


 




 








 




 




 


這個阿伯好像喝醉了 ...


嘴裡一直念念有詞 ....


 




 




 


後方就是新建的社區 ...


之後這邊就會拆除 . 所有的人都要搬去那邊的大樓裡居住 ..


問了幾個老人家 .. 臉上總是充滿了不捨與無奈的表情 ~


 




 


腦海裡總是不自覺的浮出了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來 !!


 




 


記得小時後 . 老家後面也有這樣的景象 ..


小小的窄巷 . 晾在竹竿上的衣褲 ~ 隨風飄揚 ~


 




 




 


發現這裡的腳踏車後座 . 全都架著冰箱裡的隔架板耶 !!


所以 .. 他們家的冰箱 .. 都沒有隔層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