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這箱是 100.12.27 到貨的 !


收到的那天一整個兵荒馬亂的 ..


又是稽核又是外賓來訪什麼的 ...


我 ... 很想拆禮物的ㄚ !!


害我沒有拍到實際到貨右邊那咖美麗的包包 ..


左邊那咖是我美國區親愛的入手的 .


右邊那咖是同事託買的 ..


我勒 .. 只有睜大眼睛看 + 流口水啦 !!


 



 


 


MADISON GATHERED LEATHER SOPHIA SATCHEL 


style:18620

 

 

同事挑的是這款 .. 入手的早 . 官網已經沒有這美美的 CAPPUCCINO 色了 !

 

其他顏色 .. 官網還在賣唷 !!


買到的時候 . 正店可是一點折扣也沒有呢 ..


 


 

 

 

 


 


大咖的也好美 ~


 



 


最後在 Macy's 發現 ..  $$ 超美麗的 !!  立馬伸長了手勾回來的 ..


全皮的 .. 質感非常棒 . 吼 ... 心好癢阿 !!!




 


再來是超級可愛的 PVC 心型零錢包 !!


COACH  style : 61634.


 




 




 




 


為什麼 ... 我看著這張照片 ... 心裡想到的是 ...... 刈包勒 ???


 




 


兩款的顏色都好美 ~  拉鏈也超好拉 !


可愛又實用 !!


 




 


這個 ... 又是不小心手滑入手的 !


 




 


金光閃閃的 .. 小巧又可愛 ..


最喜歡的是揹帶的部份 . 還有一個護肩防滑套 .


 




 




 




 


主要是一個拉鍊袋 . 前面 & 後面都有夾層可以放東西 .


 




 


我真的不是好野人 .


大家對我誤會都太深 ..


我 ... 我 ... 我 ...... 只有買小小的 & 很便宜的而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