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 應該算是聖誕節禮物吧 !


是總公司只聞其聲不見本人的 十豆川 小姐送的禮物 ~


呵 ~ 有好幾次有見面的機會 ..


但是到最後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 這麼多年了 ..


一直都是電話聯絡 . 沒見過本人 .. 這感覺 ~ 也挺妙的 !! 


 




 


隱形馬甲拉提霜 !!


哈 ! 這個讚啦 !!


我超級需要的 ...


 




 


同事奶油螞蟻獅跑去韓國過聖誕節 ~


這幾天台灣好濕好冷 ..


老是聽到她嘟囊著說 : 吼 ... 我要回韓國 !!


哈 !!! 啥時候變成韓國人啦你 ??


回來之後還發小禮物給大家耶 !!


第一階段發送的是飾品類 ..


第二階段發的是零食類 ...


 



 


這個長頸鹿 !! 超級可愛的啦 !!


而且 .. 怎麼那麼有默契阿 !!


我前一天陪香港來的朋友去逛一中街 ..


有看見一個好可愛的長頸鹿飾品 . 本來要買最後沒買 ..


結果 ~ 隔天上班 .. 就收到這個超可愛的長頸鹿飾品 .


超級開心的啦 !! 


 



 


馬上把它掛在包包上 !! 


吼 ~ 他們本來就應該要在一起的ㄚ !!


是不是超級搭的 ??!!


 




 


祝愿天使 !!


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這小天使系列的商品 ..


簡單的線條 ~ 大大的微笑 .. 看了 .. 就覺得好開心 ~


 




 




 


真的好可愛唷 ~~ 希望 .. 我每天都能掛著這樣大大的微笑 !!


心   ~  保持著像小天使一樣的純白無瑕 !!






 


呵呵 ~ 偷拍一下香港來的朋友 ~


原本他計畫要去台東的 !


結果看了一下天氣預報 ... 台東會下雨 .


所以臨時改來台中 !!


差一個字 .. 差有點多吼 ...


不過我很開心能跟他見面呢 !! 而且她的中文說的真是好 !


是一個非常喜歡台灣的香港人 ~ 尤其是高雄 !


她說 .. 她要努力賺錢 . 以後想要來台灣養老 !!





 


好客氣 ! 臨時決定要來台中 .


還特地跑去挑 SNOOPY 給我當禮物 !


左邊拼圖阿努努 .. 可以當杯墊唷 !  


 




 


哇 !! 超級可愛的杯子 !!


而且是瓷杯唷 !!


上頭的蓋子是耐高溫矽膠材質 ! 好棒喔 !!


 




 


這杯子的質感真的很棒耶 !!


謝謝趣兒 ~ 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


很不好意思 .. 來者是客 .. 還讓您給破費了 !!


 




 


怎麼辦 .. 我感動到無話可說了 !


只能說 :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好 ~


我 .. 真的很幸福 ! 很感恩 !


101 年 ! 也請大家多多照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