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3  ( 二 ) . 從烏來泡完舒服的溫泉 & 逛完烏來台車之後 ..


飛車下山 ~ 趕往統一阪急百貨七樓的 C'est  Bon  steak  法樂琪法式牛排館 赴約 !!


 



 


這天的約會其實很臨時 ~ 是出發的前幾天才約的 !


其實就是擔心 Judy 很忙碌還得抽空赴約 & 費心的準備給我的生日禮物 .


唉 ~ 結果 ... 這一約 .. 不得了了 ~


不只麻煩了 Judy !  也麻煩了可愛的 Apple !!


還讓美國區的親愛的代表破費了 !!!!!!


 



 


約會的地點很快的就敲定了 !!


選定了  C'est  Bon  steak  法樂琪法式牛排館 !!


 



 



 


非假日用餐的好處 !!


 



 


哇 ~~~ 這水晶燈 .. 也太美了吧 !!   


 





 


一坐定位 . 服務員詢問需不需要氣泡 or 非氣泡礦泉水 ??


( 這是需要加價的 .. 每瓶 NT 120 . )


平常不喝氣泡水的我點了氣泡的礦泉水 ~


因為想到很愛喝氣泡水的美國區親愛的代表 .


二話不說的就點了 ~     就是有種 .. 她與我們同在的感覺吧 !!


 



 


服務員還貼心的加了檸檬片 ~


這天 .. 我超捧場的喝了好幾杯呢 !!


其實 .. 喝起來很溫和耶 ~ 不是我想像中那樣刺激的味道呢 !


加了檸檬片 . 多了點清香 ~ 我還蠻喜歡的呢 .





 


上餐速度挺快的唷 ~


沒多久就送上熱呼呼的窯烤法國農村麵包 & 油封豬肉醬 !!




 


這油封豬肉醬挺特別的呢 ~ 排除一般制式的奶油 & 橄欖油醋 .


將豬肉打至細碎再拌上特殊香料製作而成 ~


味道也挺不賴的唷 ~ 




 


哇 !! 這窯烤法式農村麵包好香好 Q 軟好好吃喔 !!


單吃就很好吃了呢 !!


麵包 可以 無限續用喔 !!


本來嘴饞貪心的想要續一次 !


結果服務員說每次續都需要續足四小塊 !!


就是完整一份的份量 .. 不能只續一小塊 ...


ㄜ ... 這 .. 好吧 .. 放棄 ! 我們肯定吃不完 !!  就 .. 別浪費了吧 !!


 



 


沾上油封豬肉醬也好好吃 !!


 


開胃菜總共有八種可以選 ~




 


我選了 義式風乾火腿蜜瓜 !!   


 



 


很簡單的開胃前菜 ! 但是 .. 超有水準 ! 超好吃的啦 !!   


 



 


尤其是這個哈密瓜 !! 你看看他那個切面 .. 超級 juicy 的樣子 .    


吃起來 . 也超級甜的 ! 天ㄚ ! 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哈密瓜了 !!   


吼 ~ 我的天ㄚ ! 光是麵包 & 開胃菜就讓我感動的快要哭了呢 !!


( 哈! 會不會形容的太誇張了 ? 但是 . 我說的是真的嘛 !!! )




 


Judy 選的是 烤布根地蒜茸田螺 !!





 


Judy 說田螺 Q 彈爽脆又好吃 !!


她一下子就秒殺了 !!






我拿麵包去沾他的醬一起吃 .. 吼 ... 好香好好吃喔 !!


如果我胃容量夠大的話 . 一定要續麵包把醬都給沾光光、吃光光啦 !!


 


湯品有六種可以選 .




 



 


我選 波士頓海鮮巧達湯 !


哇 !  用料超級豐富的 !!  而且是熱呼呼的 ! 超棒 !! 







 


Judy 選的是 匈牙利牛肉湯 !!


這牛肉湯的味道也很棒耶 ~ 牛肉也超大器的給了不少  !


口感也很細緻軟嫩唷 ~




磨菇醬 !!




 


海鹽 、 巴薩米可老醋 、 蜂蜜芥茉醬 !!


這些是等等給主餐牛排用的沾醬唷 ~




 



 


呵呵 ~ 主餐上了 !!  陣仗很大吼 !! 


先是兩大盤的醬料 & 沾醬 .


還送上了熱呼呼的瓷盤 & 大夾子 !!


主餐是先置放在鐵鍋裡送上的 !


整張桌子都快滿了 !!






 


我選的是 美國頂級頂蓋肋眼牛排 8 oz   ( 別名老饕牛排 )  NT 1600 .


哇 ! 這牛排 .. 還沒端上桌就聞到陣陣的牛排香味飄散過來 !


一上桌更是不得了 ~ 好久沒有吃到 香氣 這麼足的牛排了呢 !!   





 


將牛排從鐵鍋取到溫熱的瓷盤上 ( 這作法超貼心的 ! )


那肉香味一直飄散過來 ~


讓我忍不住一直低聲尖叫說 : 天哪 .. 好香好香阿 !!!


 



 



 


我點的是 5 分熟 !


切面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 吃起來一點都不生唷 !


好嫩好香好 juicy 好好吃喔 !!   


再來一塊 8 oz 我都可以吃的下啦 !!!


 



 


我大部分都是吃原味 ~ 因為光是原味就好好吃 !!


切了一小塊沾巴薩米可老醋一起吃 . 滋味也很棒 !


嚐了一下磨菇醬 . 味道也不賴唷 !!


不過我最愛的 ~ 還是原味的 !!


吼 ~ 寫著寫著 .. 我又想去吃了 !! 唉 ~ 我是何苦要在半夜打這篇食記阿 !!!!


 



 



 


Judy 選的是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7 oz  NT 1200 .




 


這菲力牛排也是超級香的 ! Judy 不敢吃太生的牛排 .


點的是七分熟 ! 味道也非常好唷 ~~


切面被我拍慘了 ..   所以自動刪除去回收筒悔過了 ..


上頭的蒜味奶油慢慢的融化 ~ 味道更香 !!


配菜也都很甜很好吃 !!




 


飯後熱茶我選 香草菊蜜茶 ~


有甜甜的香氣 ~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


我喜歡原味茶飲 . 所以不加任何糖就喝的很開心 ~


 



 


Judy 挑的是拿鐵咖啡 !


 


甜點也非常的精采 ~ 總共有七款可以選 !





 


法式香蕉卡式達千層蛋糕白蘭地栗子風味 !!




 



 


OH ~ My  God !!!


這甜點一上桌 . 又是一陣驚呼 ~  


我最怕的就是整個餐從頭到尾都很美好 ~


然後敗筆在附餐飲料 & 甜點上 !


真開心 ~ 法樂琪沒讓我們失望 !   


 


巧克力跟香蕉真的是好朋友 !


再搭上秋冬的美味 ~ 栗子 .. 更是無敵 !!


 







 


鹽味太妃糖巧克力蛋糕黑醋栗風味 .


呵呵 ~ 因為名稱特別 . 所以選他 ..


通常太妃糖給人的感覺是很甜的 ~ 但是他又加上了鹽味 & 黑醋栗風味.


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


沒想到 .. 味道也是超棒的 ! 很有層次的甜點 !!




 


哈 ! 怎又有蛋糕 ??


這是 ... 壽星本人厚臉皮跟餐廳服務人員凹的 !!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再生日當天到餐廳用餐過 .


所以也就從來都沒有享受過 " 壽星 " 的特別禮遇 ( 折扣 ) .


那天只是好奇的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


沒想到 .. 就送上了這個精緻的生日蛋糕上來 !


而且還點上了小蠟燭呢 ~


哈 ! 他還問說 : 需要唱生日快樂歌嗎 ??


唉唷 ~ 我生性低調又害羞 .. 趕緊婉拒他的好意 !! And 謝謝餐廳的招待 !


 




 


法樂琪甜點上的馬卡龍小巧精緻又可愛 . 口味也很不錯唷 ~


都是改良過的了吧 ! 吃起來沒有甜到令人受不了 !




 


盤飾簡單小奢華 ~ 金光閃閃的呢 ~~


吃起來像是沾滿了金粉的杏仁角 !




 


每一個角度都好美 ~ 簡直就像是個藝術品 !!




 


而且非常好吃唷 !! 口感介於蛋糕 & 慕斯之間 .


最外層有淡雅的伯爵茶香氣 . 中間夾層也非常好吃 .


可惜嘴拙的我沒辦法嚐出正確的味道來 .


只知道猛點頭 & 猛說 : 好吃好吃 !!


今年 ... 真的吃到好多蛋糕喔 !!  


應該足以把往年缺的 . 都給補回來了吧 !!


 


謝謝美國區親愛的代表的招待 ~


這餐真的非常美味 !


我們倆吃的非常的開心呢 !!


 


 


C'est  Bon  steak  法樂琪法式牛排館


02 - 2722 - 5000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 8 號 7 F


( 統一阪急百貨 7 F )


AM 11 : 00 ~ PM 10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