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8 ( 三 ) . 香港的朋友來台灣 ~


下午請了特休來相陪 !


前一天晚上帶去王品的舒果享用豐富的晚餐 ~


然後再去逛一中夜市 & 三時茶坊 !


這天下午帶來這家創意冰淇淋店  !!


結果 !!!!! 燈愣 ....................................... !!!


每週 三 公休 !!!


 



 



 


吼 ~ 討厭捏 !! 這家  is  gelato 對我而言真是一波好幾折 !


第一次來訪的時候外頭下著雨 ..


照片拍的 2266 ! 本來興奮的想要插撥先寫的 ...


結果阿 ~ 就是那個某人阿 ~ 等我興奮的報告完之後 .


她給了一個超級機車的表情對我說 : 親愛的 ~ 我昨天寫了 !!


接著就是一陣爽朗的大笑聲 !!


嗚 ~ 讓我的心情跟那天的天氣一樣 -- 下雨了 !!


 


 



 


哈 ! 因為沒辦法炫耀 .. 所以這篇的第一訪 .. 目前難產 ing !!!


我去的時候最高紀錄是 6 球 !


ㄜ .. 聽說 .. 已經 14 球了是吧 !!!


 


好吧 ! 既然無緣 ..... 遇到公休日 !


不甘心的跑去隔壁巷子掃了一堆堂本的麵包再走 !


還ㄟ走好多塊試吃的牛軋糖 !!   


然後心滿意足的往下個行程走囉 ~


 



 


知道香港朋友周三都有聽經的習慣 .


於是帶她來到大里的菩薩寺走走 !!


上回來的時候 , 這裡恰巧有活動 . 所以沒能進來一探究竟 !


這回來 ~ 好幸運 ! 遇到有點燈祈福的活動 !!


所以我們就跟著點燈祈福了 !


 



 


機會難得嘛 !!


所以 ... 我貪心的跟菩薩許了三個願望 !  


 



 


雖然我沒有很虔誠的宗教信仰 ~


但是我每次來這裡 . 心裡都覺得很寧靜、很放鬆 ~


 



 


 



 


這次跟香港來的朋友在這裡悠哉的呆了一下午 ~


坐在這裡 . 輕鬆的聊了一下午 ~ 聊到太陽公公都下班了才慢慢的離開呢 !


 


相關文章 :   【 台中 大里 】 菩薩寺 -- 我真的很需要菩薩的保佑阿 ~


 



 


100.12.31 ( 六 ) ... 100 年的最後一天 !


本想如往常一樣窩在家裡看電視跨年的 !


愛戀戚風的老闆娘 S  問我有沒有活動 ?


我說 : 沒阿 ! 在家混 !!


她竟然大叫說 : 什麼 ?! 竟然沒有攤 ??!!! 來我家啦 ! 我老公準備好料的 ! 


 



 


哇塞 !! 從烤肉趴變身為砂鍋魚頭趴耶 !!


讚讚讚讚 !! 這兩種我都愛啦 !!


ㄟ .. 不是 ... 應該是說 : 不用我煮 .. 吃什麼我都愛 !!


聽說學長嬌妻一句話說想吃砂鍋魚頭 ...


學長為了這顆魚頭跑遍各大市場找了好久耶 !!


為了搞出這桌 ~ 從下午就開始準備了 !!


吼 ~ 學長 ~ 你也是全國 X 子出來的嗎 ??


揪甘心ㄟ捏 !!!


 



 


哈 ! 本來沒準備要拍照的 ~


但是實在是太豐盛 & 太感動 !


所以還是拿了手機出來紀錄一下 !


看看這蝦 !! 一定要給他一張特寫的 !!


你看看 ~ 這蝦 .. 每一隻都處理的很乾淨 !


長鬚 、 蝦腳 、 蝦頭前方尖銳的地方都已經剪掉了 !   


真的是很用心呢 !!!


 


 


吃飽喝足之後 ~ 我們去 S 家樓上看電視 ...


看完一部片子之後又跑去中興大學湊熱鬧 !


 



 



 



 





哇哇哇 !! 好 high 喔 !!


超多攤販的啦 !!! 人也是爆多 !!


大家拼命的擠 . 拼命的往前走 ..


每一攤的生意都很好耶 !!


而且放眼望去 . 價錢都不會太高唷 !!


吼吼吼 !! 明年跨年 ~ 我也來搞一攤賣賣 !!


賺點買包包的零用錢 !!   






 


這攤最妙了 !! 買糖果送氣球 !!


哈 ! 我們兩個人拼命的往前擠 !


是為了 " 汽球 " 而來的  !!




 



 


我覺得老闆很有生意頭腦耶 !


要是 .. 光是賣糖果 ~ 或是 ~ 光是賣造型氣球 .


生意一定沒那麼搶搶滾 !!!


兩者搭配在一起 ! 吼 ~! 人群多到爆 ! 財源滾滾來啦 !!


 



 


哈哈哈哈哈 !! S  ... 這個童心未泯的老闆娘 !


明明也不吃糖 ! 還買到沒盤纏 ! 


就為了要換一個可愛的 OPEN 醬氣球 !!




 


我想 ~~ 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


我們從人群中突破重圍 !


走到靠近舞台這裡 ! 竟然恰巧遇上準備要倒數了 !!


 



 


哈 ! 30 幾年來 ~ 我第一次在滿滿的人群裡跟著群眾一起倒數耶 !


那感覺 ~ 真的蠻奇妙的 !


會有種 .... 莫名奇妙的 High !!  很熱血 !!!




 


短暫的煙火 show !! 告別 2011 ~ 迎接 2012 !!


101 年  ! 也請大家多多照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