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


哈 ! 好像已經過了午夜 12 點了吼 ..


聖誕老公公都已經下班去了啦 !!


怪了 ~ 我的襪子裡 . 怎麼還是空空的呢 ??


 



 



 


哈 ! 這個可愛的薑餅小樹禮盒好久前就已經收到了呢 !


本來早就打算動手先做起來 .


可 .. 也不知自己在瞎忙些什麼 ?   一直都沒空做 .


好險在聖誕節前的平安夜玩了一下午 !   






 



 




 


材料包 ~~


裡頭有兩包粉末狀的 & 一個可愛的小樹造型模型 !


 



 


哈 ! 好貼心阿 ~~   還有中文翻譯唷 !!


只要跟著比例照著步驟給他喇下企就行了 !!






 


餅干的材料粉末包 .. 打開有微微的肉桂香氣 ~


 



 


嘿嘿 ... 不純砍頭的純蜂蜜 !!


( 安啦 ~ 砍的是蜂蜜的頭 ! 不是老闆的頭 !!!   )


 




 


1/4 Cup 的蜂蜜 .






 


1 T + 1 t 的水 ~




 


2 T 室溫軟化奶油 ~




 


攪拌均勻成一個不黏手的麵團就可以囉 !


 



 


嘿嘿 .. 連作法都有中文翻譯唷 !!




 


這個噴霧油超級好用的啦 !!!




 


輕輕一按 ~ 吼 ~ 就可以超級均勻的附著在烤盤上 !





 


麵糰上頭蓋上一層保鮮膜 ~


使用桿麵棍將麵糰桿開 ..


這樣麵團就會很乖巧 ~ 不會頑皮的沾黏在桿麵棍上了唷 ~


 






 


使用模型壓出小樹的形狀來 !


 




 


擺在烤盤上 . 小樹與小樹之間要有安全距離 .


不然到時候會變成連體樹唷 .





 


哈! 這中間有洞的 ! 難度好高阿 !!!


壓出樣子來不難 . 拿起來可就難了 !


小樹會變形捏 ...   我太粗魯了啦 !!


 




 


180 度 C 烤 13 分鐘取出放涼... 就完成小樹餅乾囉 .


 


 


接著來做中間的夾心糖霜 !


一樣是照著盒上說明來做 !


 




 


禮盒附的粉末包倒進三明治袋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哪 !! 我眼瞎了 !! 人家包裝上說明糖粉是 1 cup 耶 .


阿 .. 我怎會只放了 1 T 阿 !!   


難怪我老覺得怎怪怪的 !! 都迷有雪白ㄟ顏色 ..


那個 .. 拍謝 .. 今天有被我 " 毒害到 " 滴倫 ..


明年 .. 再給我一次機會啦 !! 


 




 


1 T 牛奶 ..


 




 


4 T 室溫軟化的奶油 ...


 




 


全部混合均勻即成了中間夾心的糖霜囉 ~


 




 




 




 




 


組合起來就完成囉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