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物超級神秘 !


因為某天跟 起司姐 聊天 .


她在那裡神神秘祕的 .


不管是講話的音調 . 還是表情 . 都讓我覺得事有蹊蹺 !   


但是無論我怎麼逼問 . 都問不出來 !!


媽呀 ! 這讓我領教到 起司姐 不僅只是 " 問案 " 的功力很強之外 .


連口風都緊的很 !!!


 




 


好吧 ! 既然從起司姐那裡問不到 . 那我就乾脆直接打給本尊問好了 !


切 ~ 結果 ! 好樣的 !


浪姐本人跟起司姐一樣 . 嘴巴都像是用過真空包裝 + 封口機封過口一樣的緊 !!   


 


 


 


100.12.14 去吃雞的時候 . 起司姐 & 浪姐都不克前來 .


豬扒飽一到立刻就把這袋禮物交給我 . 說是浪姐託她轉交的 !!


我直覺上老覺得豬美女好像也知道裡面是啥 ..


故意想到就問她一下 .


哈 . 一開始他口風也超緊的 .. 但是一餐飯下來 .


我總是出其不意的忽然問一下 .


結果她說溜了嘴 .. 不過 .. 只說了一半 !!  


我說 : 你要先跟我說ㄚ .. 因為我們倆的恩恩怨怨很深 . 萬一他搞了一個爆裂物怎辦 ?


豬美女說 : 不會啦 .. 那不會爆炸啦 ! 他說是那個什麼海賊什麼的什麼巴的 ....


說到這 . 她立刻就住嘴了 ..


哈 ! 很明顯的 .. 豬美女只愛看海棉寶寶 . 不愛看海賊王 !!


不過照他這樣講 . 我大概可以猜出是什麼了 ..


 




 


了不起 ~ 浪姐 ~ 你從哪裡搞來的粉紅色蕾絲緞帶阿 ???


 




 


一打開 !! 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耶 ..


自己在那裡笑好久 !! 


天哪 !! 這個喬巴 .. 真的 ... 好可愛喔 !!!!


 


之前 寫了篇起司姐 送我一個 麋鹿禮盒 的時候 .


浪姐說要送我一頂喬巴帽 .


我本來以為他真的跑去買來一頂喬巴帽來送我勒 ..


心想如果打開真的是帽子 . 我一定要跟浪姐約見面 .


用帽子蓋他布袋 !!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


而且我覺得這娃娃 . 比漫畫版的還要可愛內 ..


浪姐 ~ 我只會把重點放在 " 好可愛 " 上面 .


自動跳過 " 麋鹿 = 迷路 " 這段 !!   謝謝你啦 !!


 



 


豬美女 ~ 海賊王 = 航海王 啦 !





 


好可愛 ~ 他的耳朵跟鹿角 .. 是在帽子外面耶 ..


醬 .. 會不會冷阿 ??? 


 





咦 ? 一邊的鹿角有緞帶 . 一邊迷有捏 ??


跟耳環只戴一邊都是流行的意思嗎 ??


 



 


豬美女 & 小謙跟我說 : 你怎麼都沒講你生日 ? 害我們都沒準備 . 臨時跑去買的 !!


唉唷 ~ 別這樣 .. 我 .. 我 .. 低調咩 ...


 



 


他們兩個美女跑去星巴克買了限定版的聖誕節馬克杯還有軟綿綿的棉花糖 .


 



 


好可愛的馬克杯 !!


冬天愛泡飲品來喝的我 . 很適合呢 !


謝謝豬扒飽 & 小謙 ~


 




 


玩了三天晚晚的才回到家 .. 隔天又馬上跑去吃雞 ..


嫂子說 : 我等你好幾天耶 ~~  這是要送給你的禮物 ~




 


好可愛 ~ 是玉的 & 紫水晶的墜子 .


 




 



 


而且設計好特別 ~ 上頭的軟木塞可以拿開 ! 裡頭可以滴上檀香的精油 . 很棒耶 !!







 


兩款都好美喔 ~ 嫂子說 : 可以搭配衣服換著戴 !


嫂子 ~ 謝謝妳 ~


 




 


100.12.13 回到台中之後 . 跟 S 相約去吃晚餐 .


結果 . 她竟然也默默的跑去買了好可愛好可愛的 " 大 " 禮物送我 !!





 


吼 ~ 他說他那天在那家店裡逛的超級開心的 !


買的不亦樂乎 !! 連店裡自己也挑了幾個擺 !!


 




 


哈 ! 我拿我的阿努努杯子蛋糕一起入鏡 !!


真真假假 .. 假假真真 .. 每一個都好可愛阿 !!!


 






 


S 送給我好大一個蛋糕 !! 雙層的唷 !!


哈 ! 果然很有他的風格 !!   




 


她說 : 送你一座百年不壞的蛋糕 !!





 


打開之後 ~ 竟然還有小驚喜 !


哇 !! 這比我那個驚喜入浴球還要驚喜哩 !


 




 


超級可愛的雙層蛋糕 + 超級可愛的馬卡龍鑰匙圈還有可愛的小卡片 !!


親愛的 S ~~ 謝謝妳啦 !!





 


100.12.13 中午 . 人在台北 .


前幾天才臨時約了 Judy 看他有沒有空一起吃中餐 !


結果 ! 她竟然還在百忙之中準備了很貼心的小禮物 !!


 




 


真是的 ~ 人家是故意臨時約的 !


沒想到 . 你還是很厲害的把禮物給生出來了 !


 




 


一打開 !! 天哪 !! 好可愛 !! 是自製的手繪阿努努相框耶 !!  


好可愛喔 ~~


這阿努努是 Judy 委請可愛的 Apple 幫忙畫上去的唷 !


謝謝 Apple !    謝謝 Judy !!


相框裡還擺了一張上次我們去聚餐時的合照 .


呵呵 ~ 照片我自己欣賞就好 . 把 Judy 挑的美麗卡片放上給大家瞧瞧 !


這卡片也是一個格友自己畫的唷 ! 她也是個才女呢 !!


 




 



 


旅行結束回來順路繞去豐原找忙的不可開交的 Elaine !


送可愛的杯子蛋糕過去 .


結果 ~ 很忙很忙很忙的 Elaine 還幫我調了一瓶促進代謝的精油給我 !


還有自己調配的乳油木果乳霜 !





 


另外還有一個很可愛雅緻的手機吊飾 !


Dear  Elaine ~ 謝謝妳唷 ~


也謝謝妳百忙之中還要幫我當小黑貓 !!   


 


 



 


旅行回來 .. 最頭痛的事情就是 --------- 整理行李 !!


怪了 ! 我不是才去三天 ?? 出門的時候 . 我記得只有一袋耶 !! 


這趟三天兩夜的旅行. 怎麼有種出門 " 收貨 " 的感覺 !!!


呵呵 ~ 照片裡右邊第二袋 .. 也是這趟去台北的目的之一 ! 


沒想到 .. 飛機也趕上了 !!  


改天再來寫開箱文 !!


 


最後 ~ 我很真誠的謝謝大家 !


 真的 .. 真的 .. 感動在心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