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小艾 ~    我很喜歡這張隨意拍下的照片 ~ 舉手投足都充滿了魅力 !!


原本這次也是計畫一個人三天兩夜的旅行 .


那天她稍來了訊息說 :


Claire ~ 我那天去逛街 . 看到一個東西立刻就買了 !


因為那個就是你的東西阿 ! 快給我地址 ! 我寄給你 !!


我一直拒絕他 .. 他說他都已經買了 .. 要我快給地址..


後來我想想 .. 就順口問了一下小艾 . 看他要不要陪我去度假 ...


結果 .. 她答應我耶 !! 哈哈哈哈 .. 好開心喔 ~~ 


所以 ~ 這次的小旅行 . 有美女相陪兩天一夜唷 ~


 



 


100.12.11 ( 六 ) 一大早就到高鐵去接美女準備出發 !


一見到面 ~ 這美女立刻就掏出了 " 見面禮 " 來 !!


吼 ~ 真是的 ! 害人家都沒準備捏 .....


這個是也我很喜歡的茶包唷 ~


 



 


就是這個啦 !!


好可愛的 SNOOPY 隨手保溫瓶耶 !!






 


瓶蓋有好美ㄟ燙金阿努努 ..








 


瓶身是曲線瓶 ~ 有可愛的小花花 + 阿努努 還有他的好朋友糊塗塔克  !


 




 




 




 


而且好棒的設計 . 她還有一個過濾蓋唷 !!


 




 


保溫也保冰唷 !!


哈哈哈 ~ 對啦對啦 !!


她是我的 !!   


 



 


跟著生日禮物一起來的祝福卡片 ~


哇 ~ 是美女小艾的明信片呢 ! 


 




 


貼紙還用了超級可愛的 Kitty !!


吼 ~ 我感動的快哭了啦 !!





 


還沒完呢 ! 這小艾 ~ 明明看他只有提了一個超小的包包當行李包 .


怎麼可以瞬間掏出這麼多的東西出來啊 ??


所以 ... 她不是哆啦 A 夢的化身是什麼 ???


因為有美女相陪 ~ 所以 100. 12 .11 晚上我們就提前慶生了 ! 


小艾又忽然生出了一個小蛋糕出來 !!


太強了啦 !!!   


說 : 給你的驚喜 ~ 但是要塞在行李裡 . 所以只能買這種沒有奶油小蛋糕 .


還說 : 哪有人壽星自己準備蛋糕的 ???


哈哈哈 .. 看到我去住宿的櫃檯領蛋糕 . 她應該也是大傻眼吧 ..


 



 



 


最近很火紅ㄟ柿子 !!


小時候吃過軟的那種 . 覺得味道很可怕 .


自此之後 . 我就不敢吃柿子了 .


 



 



 


小艾說 : 這種硬的很甜很好吃 . 來試試看阿 !!


 




 


然後他就很賢慧的把柿子給削了 .


阿 .. 我就 ... 做了心理準備之後 . 怯生生的拿了一塊塞進嘴裡 ..


 .. ㄟ v ~~ 這 .. 硬的柿子 .. 還 .... 蠻好吃的耶 ...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水梨 ! 不可怕耶 !!


哈 ! 這也算是我這趟旅行美女送我的禮物之一啦 !!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之後 .


我後面還有一天要上烏來去住一晚 ~


於是順路帶美女回家 !


 






 


沒想到 . 美女下車前 . 竟然又拿出了小禮物 + 卡片出來 !!


這 .. 明明就是聖誕老公公嘛 !!!









 


好可愛的 Kitty 筆記本阿 !!


2012 年一整年都會有他陪著我囉 !!


 


 


滾滾搶ㄟ ~ 別忌妒阿 !! 妳沒有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親愛的小艾 ~


下次 .. 還要找你出來開房間 ..


因為 .. 有好多禮物可以收耶 !!


我最喜歡收禮物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