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12 . 8  中午過後 ~


警衛杯杯打電話進來說有我的包裹 .


心想應該又是廠商寄來的貨 ..


隨口問了一下寄件人是誰 ???


結果警衛杯杯跟我說了寄件人 .. 我立刻提高語調說 : 我馬上出去領 !!


哈 !! 大家都不知道 . 我從我辦公室到警衛室真的超遠的 ..


我真的是立刻丟下所有的事情就往外衝去領回來呢 !!


 


 


一領回來 ~ 心情超級激動的啦 !


吼 ~ 這小妮子 ~ 我早上還在跟她 APP .


這女孩兒 . 竟然可以憋的住完全不提耶 !!   


要是我 . 早就便秘了啦 ...


 




 


一打開盒子 .. 吼 ~ 好可愛喔 ~~


那卡片 . 好精緻 ~ 好美 ~ 好喜歡喔 ~~





 


感覺 ~ 他們住在裡面 . 很舒適捏 ...  


大家各自卡位卡的好好的 .


完全沒有東倒西歪呢 .


 



 


好可愛的小麋鹿喔 ~ 


超有聖誕節氣氛的 ~ 叮叮噹 ~


咦 ?? 叮叮噹 ?? 有特殊涵義 ???   


 


收到之後立刻 APP 給親愛的 ~


吼 ~ 超感動的啦 !!   


結果這小麋鹿 .. 吼 .. 果然是我想的那個涵意 ..


很沒禮貌ㄟ ~~~!!!


【   我猜想你挑選的時候 , 臉上應該浮出非常得意的 ( 奸 ) 笑容吧 !!    】


 




 


後方那個我原以為是個紅色小帽子呢 !


哈 ! 親愛的 ~ 你好會打包喔 ~


 



 


 



 


這卡片上的稱呼 .. 我喜歡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曾經跟親愛的說 ~ 好喜歡你寫的字 . 好美喔 ~


結果 . 這次她挑了一張粉紅大愛心卡片 .


還寫了滿滿的祝福的字句呢 ~


唉唷 ~ 讓我看完一遍又一遍 ~ 好感動喔 ~~ 






 


好可愛的麋鹿禮盒喔 ~~ 


 




 


還繫上了紅色的聖誕節圍巾 ..


 




 




 



 



 


還有這個包裝像個糖果的禮盒 ~


 



 


看包裝盒上的說明 .. 裡頭總共有三款唷 ~


好期待喔 ~~


 




 


不過我好擔心 ~ 拆了之後 . 我就包不回去了 !!


 



 


嘿嘿 .. 後來覺得自己好聰明喔 ~


運用了一支骷髏頭筆 & 30 cm 的長尺 , 輕鬆的把東西給 " 兔 " 出來 !


還讓包裝盒毫髮無傷唷 ~


 




 


從包裝盒的 pipi 慢慢的把盒子裡的東西 " 兔 " 出來 .


 




 


原本以為沒了 ~ 沒想到還有一個在裡頭 !!


筆已經不夠長 . 所以出動 30 cm 的長尺 " 兔 " ..


 






就是這三款小巧可愛又精緻的禮品藏在裡頭 !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潔膚露 !


好喜歡這清新的柑橘 + 青檸羅勒的香氣 ~


讓人忍不住多聞了一下 .


開始想像洗完之後身體散發出來的芳香了呢 .


 




 


柚子香水 ~


柚子也走清新迷人的芬芳路線 .


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的氣味 ~


這款香水的香氣也深得我心啦 !!


 




 


黑石榴潤膚霜 ~


算是體香膏的一種 . 洗完香香之後擦上 . 一整晚都會香香的 ~


 



 


吼 .. 這禮物 . 我真的真的好愛喔 ~~


這次月中安排的度假 . 我要帶他們出場啦 !!!


 



 


把它們全都裝進麋鹿禮盒裡 !


 




 


親愛的 ~ 真的很謝謝妳捏 ~


讓妳傷腦筋那麼久 ...


(  誰要你偷偷的計畫的啦 !! )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喔 ~


也恭喜你拔得台灣區代表的頭香啦 !!   


 


 


 


 


 


妳萬萬沒想到 .. 美國區的代表 ~  9 月份 就咻過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