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台灣黑輪以一支關東煮兩塊錢打響名號 !!


台灣造型的大扛棒很有創意 !


 



 



 


位在府中街 & 開山路路口 .


攤位前方總是滿滿的人潮 . 招牌也超明顯 . 不怕找不到 .


 



 




 


仿照菸酒公賣局的圓形鑄鐵招牌加上路標指示也很有 fu ~


 



 




 



 



 


關東煮一支兩塊錢 !!


走近攤位一看 .. 長長短短滿滿的竹籤 & 美味的食材在鍋裡奔騰著 .


攤位上有個大招牌清楚寫著 :


短竹籤每根 2 元 ; 長竹籤每根 5 元 !


 



 


小心火燭不是隨便說說的 ..


仿古設計的灶上的確有點溫度 .


旁邊的檯面上有直接使用小瓦斯爐的 , 也有使用炭火燒的大鍋關東煮 .


有帶小朋友的要特別小心喔 ~






 


另外還有紅茶 & 酸梅汁唷 ~


 



 


從攤位正前方排隊依序挑選想要的 , 之後從右手邊進入 .


還可以挑選碳烤類的品項 . 另外也有幾樣涼拌小菜 .


老闆很會做生意 . 他會快速、從容又明確的推荐給你的 .  


最後繞出來 . 拿取醬料 & 點飲料 .


之後先找位置坐下 . 吃完之後再拿竹籤去結帳 .


 





 




 




 



 



 


斑駁的桌面 .. 哈 .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刻意營造出來的復古感 ??


我們三大一小 . 只點了一點點 . 台南行 .. 的確也是一個養豬的行程ㄚ ..


一出門 ... 哦 ~ 不 .. 一睜開眼 .. 嘴巴就沒停過 ..





 


涼拌小黃瓜 ~


脆甜好滋味 ! 每一塊都有入味唷 ..


 




 


涼拌毛豆 ..


這個調味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


簡單不花俏 . 每一口都有黑胡椒的香氣 .


 




 




 


這些 .. 應該不需要我一一介紹了吧 ...






 


有請超級可愛的小麻豆  ..


那涼拌毛豆 . 連小朋友都很喜歡唷 ..



 


還有這碳烤香魚 .. 也是我很愛的一品 .


去蘇澳 . 都會買一點回來自己烤來當零嘴 ..


 






 




 


我們的戰積  !!


最後結帳我不知道是多少 ???


搶輸在地的 miki  麻 ~


這攤 .. 感謝 miki 麻的招待 ..


 


 


 


 



 


另外 . 雖然有點幼稚 . 但是還是想要說一下 ..


100. 11 月 . 我真的 " 全勤 " 耶 !!   


連我自己都想要起立給自己拍拍手了 !!!


除了每天都有發文之外 .


有的一天還不只發一篇文呢 !


 


 


 


 


這也意味著 ...


下個月 ..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呈現  老是在曬網   的日子了 ..


我需要冬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