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的包包在美國真的好便宜喔 ~


而且我蠻幸運的 ~ 買到好幾個質感很棒價格又漂亮的包包呢 ~


尤其是這兩個 肩 / 斜揹包 !!


 



 


先來說說這個咖啡色的揹包 ..


這個包包超級低調 ~ 沒有明顯的 Logo .


而且皮的質感超棒 ! 好柔軟好好摸喔 ~~


 



 


唯一可以辨識品牌的就只有這掛牌 & 馬車吊飾 .


真的超級低調的 ~


 



 


裡頭有一個拉鍊的夾層 + 一大一小的內袋 .


 



 


內裡布是紫色的 ~ 好美喔 ~~


 



 


而且容量也不小喔 !!


 



 


可肩揹  . 也可以調整變成斜背包 !


這個包我在台灣的網站好像沒看到耶 ..


真棒 ! 超開心的 ~~  這樣 .. 應該不容易撞包啦 .




 


COACH 經典C logo 圖紋造型防水 PVC 斜背包 (棕) .


 



 


這一個搶到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


價格有夠優惠的啦 ~~


台灣網站上的價格還是有點嚇人ㄟ ...


 








 










 


咖啡色的包包真的很大 . 可以將這個斜背包給塞進去唷 .




 




 


而且很輕鬆的就可以放的進去 ~


 


這兩個包 . 我家宅弟 & 好多朋友都一直肖想我讓給他們 ..


哈 !! 我 .. 才不要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