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跟 S 應該是在三四年前 ( ? 還是更早 ?? ) 就在格子上認識了 ~


一來一往的回應裡 . 越聊越投機 ~


之後我成了第一個跟 S 見面的格友耶 !    真是榮幸 !! 哈 ~ 


也因此間接的跟 S 的ㄤ認識 ...


認識了這麼久 ~ 一直到前些天我們閒聊的時候 . 才發現 ....


原來 ~ S 的ㄤ是我學長耶 !!  


 


S 的ㄤ .. 年輕的時候 .. 跟謝霆鋒好像ㄛ ~


OH ~ 不 ~ 是比謝霆鋒還要帥啦 !


 






 


大家看看 ~ 是不是超美的 ~~


大家猜猜... 這一身行頭全部加起來要多少錢 ???


 



總共是新台幣 1, 822 元啦 !!   


S 說 ~ 他願意出借給需要的人喔 !!   




 


好久不見的新科人妻 +  孕婦 ~




 


哈 ~ 姐妹群 ~ 好熱鬧喔 ~~


真羨慕 .. 我都沒有姊姊或是妹妹 ....






 


哈! 大家都好有童趣喔 ~






 


多年前 . 我們沒見證過 .


這天 .. 被我們拱著儀式來一下 !




 


恭喜發財 ~~






 


哈 ! 拍照的陣仗也不小 !!!




 


因為是拍小朋友 ~ 比較難控制 . 所以要有人發號施令 & 指揮看哪台相機啦 !




 


本來想偷拍 ~ 結果被鬼靈精的妙琪發現了 !!


吼 ~ 揹著蜜月買的名牌新包包 + 新大砲來捏 .. 好閃喔 ~~





 


S 超級低調 ~ 說這天是他們倆家的家人聚會 ~


朋友 ( 格友 ) 幫就只有我跟妙琪 + 妙琪的ㄤ而已 .




好可愛的徐媽媽 ~


因為我太常出現在愛戀戚風了 . 所以有見過幾次面 & 聊過幾次天 .


算 .. 熟啦 !!! 哈哈哈 ~







 


簡單的一個小動作 ~ 卻讓人覺得好溫馨 ~ 好感動 ~




右邊這位美女好有氣質唷 ~ 而且好上相喔 !! 真想跟他要簽名照 .






右邊這位先生是布萊恩 ~ 我學長的好酒咖 !


單身徵友 ing !








這夫妻倆的互動也是超甜蜜的啦 ~ 吼 ~ 我都快被閃瞎了我 !!




我們笑著說要幫他們拍幾組婚紗照 .


比如說擺出頭痛的動作啦 ~ 還是扶住快倒的樹啦 ~ 或是看天上有沒有錢會掉下來的那種 !


結果 . 被斷然的拒絕了 .. 嗚 ~  幹麻醬 .. 小氣鬼 ~~


最後他們倆只願意妥協這樣讓我們拍個一張啦 !






這幕也是讓我好感動捏 ~


緊握雙手 ~ 說了滿滿的祝福的話 ..


這位小姐很疼愛 S 唷 ~


S 每次說到他都說很受他的照顧呢 !








 


哈 ! 光是兩邊的家人 ~ 大大小小就將近 30 人啦 !!




這個弟弟的腰帶好酷喔 !




你看你看 ~ 這麼幸福 ~ 嗚 ~ 我要去躲在樹下哭了啦 ~~~




 


孕婦 ????? 你說你說ㄚ ? 你的肚子在哪 ??






謝謝 Q 妹妹準備這麼多好吃的點心 ~






我一直狂拍照 . S 說 :  你好了啦 ! 也拍太多了吧 ! 快去吃東西啦 !!


哈哈哈 .. 別這樣 .. 我兩光的相機 + 技術 .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


當然要多拍點 . 預防萬一嘛 .


不然到時候一看 . 每個人都眼歪嘴斜的 . 那不就糗很大 .










 


哈 ~ 敬酒也是一定要的阿 ~


雖然我戒酒很久了 ~


可是這天很 High 阿 ~ 除了雞尾酒灌了兩三杯 ~


這妮可小姐自釀的紅酒我也乾了三大杯捏 ...






 




 




 


謝謝妮可小姐 & Q 妹妹 .. 提供這麼美味的餐點給我們享用 ~


也謝謝學長 & S 邀請我去參加這麼幸福又溫馨的 par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