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仙女 yolanda 當麻豆幫我展示這支神奇的太陽眼鏡 !


 


哈 ! 沒想到 . 這支太陽眼鏡也蠻適合你的嘛 ~


 




 


10 月初 ~ 跑去逛了 SOGO 百貨 .


想要買支新的太陽眼鏡想很久了 .


看了一陣子都沒看見喜歡的 ~


近年好像比較流行大框的太陽眼鏡 .


可是我不喜歡 ~ 大框的太陽眼鏡會架在我的顴骨上 .


如此一來 , 令人覺得很負擔 . 尤其夏天容易出汗的時候 .


這天沒事 ~ 跑去逛了逛 . 吹點免費的冷氣 .


試戴了之後開心的買了這支太陽眼鏡 .


心想 ~ 太好了 ! 終於買到新的太陽眼鏡了 !


 




 


屬於小鏡框的太陽眼鏡 ~ 感覺比較適合我的臉型 .


 


但是 !!!!!!!


某天我下班回家 . 太陽依舊高掛 ! 於是我拿起了這支新買的太陽眼鏡戴上 !


咦 ???? 怎麼 .. 有彩虹 ????


還好大一道耶 !!!!


不對呀 ~ 大熱天的 ~ 哪來的彩虹阿 ???


把太陽眼鏡拿下 . 天空變的正常 !


不會吧 !!!! 我買到多功能的太陽眼鏡了嗎 ??


戴上不只防紫外線 ! 還附贈彩虹一道 !!!   


 


嗯嗯嗯 ~ 為了界定真的是眼鏡的問題 !


某天很巧的跟親愛的共乘 ~


趕緊把這神奇的太陽眼鏡給他戴戴看 ..


哈 ! 他也看見彩虹了耶 !!!


所以 .. 事實證明 ~ 真的不是我眼睛壞掉啦 !!!!


 


之後 . 我找了時間去櫃上 . 恰巧是賣給我的那位櫃姐在 .


不過他不記得我了 .  . 呵 ~ 沒關係的 ~


服務的客人那麼多 . 我也不是超大咖 . 不記得是正常的 .


不過 .. 以下的對話我真的 ..............................


 


我 : 小姐您好 , 我上次來跟你買一支太陽眼鏡 ,


可是戴上去之後 , 竟然可以看見彩虹耶 !!!


 


小姐 : 哦 ~ 這樣喔 ~ 小姐 ! 你開車不要貼隔熱紙 !


 


ㄏㄚˊ ?? 我開車不要貼隔熱紙 ?? 我聽錯了嗎 ???


 


我 : 小姐 ~ 那個隔熱紙 . 是一直都貼在玻璃上的 !


不是我開車或是下車就可以隨意撕掉或是黏上去的耶 !


 


小姐 : 哦 ~ 是喔 ~ 那你要貼平均一點 ! 這樣就不會看到彩虹了 !


 


ㄏㄚˊ ?? 我再度懷疑我耳朵有問題 !!


 


我 : 小姐 ~ 那個隔熱紙 , 那個隔熱紙 ~ 通常都會貼的很平均 . 不會凹凸不平耶 !


 


小姐 : 嗯 ~ 對阿! 你要貼平均一點 ~ 不然就不要貼隔熱紙 !


 


哇哩勒 !!! 天哪 ! 我遇到火星來的櫃姐 !!!


是我聽不懂他說的 ??? 還是他聽不懂我說的勒 ???


 


我 : 小姐 ~ 隔熱紙這東西我車一出廠就貼了 , 我也沒有要把它撕掉的意思 .


我只是想知道 . 我這支眼鏡到底能不能換 ???


 


小姐 : 喔 ~ 不行喔 ! 我們公司 ...........


( 連他自己都講不下去了 ...  )


 


我 : 我加點錢換別支也不行嗎 ??


 


小姐超堅持的說 : 嗯 ! 不行 !!!


 


哇哩勒 ............... 回來之後我跟仙女講這事 .


忽然間還說 : 那他幹麻給我保證卡 ??


仙女很妙的說 : 保證壞掉阿 !!!  ( 用台語說 : ㄅ 件 拍 ㄎㄧˋ )


哈哈哈哈哈 ~ 天哪 ! 好誇張 ! 我怎會那麼幸運 . 買到這麼神奇的太陽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