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這個大黃漆皮包包曝光好多次了 .


因為我好愛她 ! 又大又亮又好揹 !


 


好多朋友跟我詢問他 .. 哈 !


我只能說 : 很抱歉 ! 限量的 ! 買不到了 !


這個顏色 、 這個大小的 ~ 這兩年都沒有出了 .


 


 


這篇純粹紀錄 . 不是什麼專業的開箱文啦 !


還有 . 不要來問我願不願意割愛 ..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


大家 . 隨意看看就好嘿 ~


 



 



 


這個限量版超美的 coach 包 .


是我去年收到的超大生日禮物 !


收到的時候激動的差點哭了出來呢 ....


激動 + 感動的點超多 .. 而且這包流浪 + 轉交很多手之後才交到我手裡呢 !


 




 




 


哈 ! 收到的那天恰巧貢丸哥在家 . 搶著幫我拆 !! 


 


底部有防塵鉚丁設計 ! 很讚唷 !






 


前面 & 後面都各有一個夾層 !


 




 




 




 


包包內層的隔層很棒 !


有一個拉鍊暗袋 + 兩個內袋 .


 




 




 


在拉鍊內袋裡 . 竟然還藏了一個紅包袋 !!


 


貢丸哥說 : 你這朋友怎麼對你那麼好 ? 送你這麼大的禮 ??


我說 : 因為他很愛我ㄚ !!


 




 


貢丸哥又說 : 他很用心耶 .. 還放一個紅包 ! 送人家包包都要放一個紅包呢 !!


我說 : ㄏㄚˊ !! 真的嗎 ?? 送人家包包要放一個紅包 ??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


 




 




 


呵呵 ~ 收到的時候也快要過農曆年了 .


所以有一個超級應景的 『 』 字紅包袋 !


紅包袋裡頭還有筆為數不小的 $$ 耶 .


 


親愛的 ~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