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真的好多喔 ...


一篇真的擠不下去 ..


雅虎到後面照片都顯示不出來 .


所以只好又分成兩篇 ...


 


還有 !! 雅虎最近是又中風了嗎 ?


動不動就出現 999 . 是怎樣ㄚ ?!!


以前出現 999 . 只是不能發文章 & 回應 .


現在連要繼續瀏覽自己的網頁都不行 !


不過沒關係 . 我也找到破解的方法了 ..


就在他顯示出錯誤 999 的那個頁面 .  不要離開喔 .


點選上方的工具 ( T ) → 刪除瀏覽歷程紀錄 ( D ) .


然後再重新打開自己的 Blog . 這樣就可以繼續作業囉 ~


 


抱怨完畢 .. 來看看好吃的吧 !


 



 


生魚片 、 壽司 .




 



 


水果 、 巧克力噴泉 .


搭配巧克力噴泉的有水果、棉花糖 .


旁邊還有許多手工餅乾 .




 


涼拌菜 . 琳瑯滿目的 .. 每一盤都想吃 .


有我愛的燻鮭魚 !!!  哈 . 夾超多的我 .


還有綜合起司盤 .




 


湯品就有三款 ~ 玉米排骨湯、海鮮巧達湯、西班牙番茄冷湯 .


每一款湯品味道都很棒 !




 



 


熱食 、 蔬菜 、 蒸籠類的也很多唷 ..


而且他們用了好多好美的 LC 鍋做菜耶 ..




 


哇 ~ 一大堆看起來超新鮮的螃蟹 & 蝦 .


我對螃蟹沒有很大的興趣 .. 因為我懶得動手吃它 .


倒是旁邊的蝦我吃了不少 .. 好甜好緊實好 Q 阿..





 


甜點區 ~


除了檯面上的 . 櫃子裡的想吃都可以請服務員拿唷 .




 


擺放甜點的架子顏色都好繽紛 . 好活潑 .


讓每個點心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啦 .




 


哇 ~~ 滿滿滿滿滿的草莓阿 ~~


 



冰淇淋有 W hotel 自製的 . 另外還有哈根達斯的口味 .




記得喔 .. 每一個小地方都要去走走 .


因為到處都有食物啦 !


像這個脆餅 . 脆脆硬硬的 . 好香好酥好好吃喔 ..


但是它就躲在邊邊的牆角裡呢 .




這些配料是要搭配下面的那個起司ㄧ起吃的 .



我本來以為這起司就是自己削下來吃生的 ..


結果正準備要動手的時候 .


忽然就有個廚師跑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


哈 .. 原來這是由廚師再經過加熱之後送上餐桌的啦 .



送上來之後就是像這樣 .


哇 . 好香 .. 好好吃唷 !!




 


也有已經做好的口袋麵包 .


吼 . 我其實蠻想拿的說 . 因為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阿 ..


可是 . 我這個一吃 . 其他的就只能乾瞪眼了啦 ...


最後只好多看他兩眼 . 然後跟他 say goodbye ..




 


這個看起來也很繽紛很可口的樣子 .


結果我想吃的太多 . 這個米製品 . 最後也是捨棄了 ... 嗚 ~~~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是個大胃王 !


 




 


麵包專區 .. 這區 .. 奇怪 ..


我明明有想說 : 等一下要去拿麵包沾蜂蜜吃 ..


結果 .. 我是走去哪了我 ?? 竟然沒吃到 ..




 


第一盤 !!  幾乎每盤涼拌菜都夾了一點 .


每一個都好好吃喔  ..





 


這個就是廚師端出來詢問每一桌需不需要的菜 .


也是我們這天唯一吃到餐檯上沒有的菜 .


之後就沒了 ..





 


超大的蛤蜊 . 比我的拇指還要大上許多呢 .


貝肉超鮮甜的 . 搭上的茄汁醬也很讚 .


吃的出來是單純使用蕃茄熬煮出來的唷 ..




 


這是 . Judy 還是小伶的阿 ??


哈 . 我也忘了 ....


我只記得那天我拍的比吃的還要高興 ..


聊天也聊的很高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