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9 . 13  ( 二 ) . 中秋假期連休之後我又多休了一天假 !


跑到台北來 " 參觀 " 一下 W Hotel !!


 


這篇照片有點多 . 我就盡量廢話少說啦嘿 ..


大家滑鼠盡量的給他滾快點 .




 


那幾天台北天氣很不穩定 . 老是下雨 ..


甚至要出門之前 , 在台北的朋友還事先跟我說 : 『 台北現在在下雨喔 !! 』


可是 .. 我超懶的 .. 帶著僥倖的心態 . 我依舊沒有帶傘就出門了 ..




搭上了高鐵 , 一路直奔台北 . 下了高鐵 . 再直接轉捷運 .


哈 . 外面下不下雨 . 好像真的無所謂耶 .


 


W  hotel 就在阪急百貨公司的隔壁 . 很好找 .


但是重點是 .. 我根本就不知道阪急百貨在哪裡 ????




 


唉 ~ 我這鄉下 ㄙㄨㄥv .. 到了台北才知道要緊張 ...


幸好在捷運站就接到好姐妹 Judy 的電話 .


不然我根本就沒做到要從幾號出口出去的功課 ...


搞笑的是 . 我們還先跑到 Bar 那邊去 . 還拍的很高興哩 ..




 


Bar 這邊看起來好像也很不賴耶 ..


有機會也來這邊喝個下午茶當一下假貴婦試試 ..




 


繞了一大圈 . 終於看見我熟悉的黃色格子 ...


哈 . 當然是網路上做的功課 . 看大家拍的照片來的 .


 



 


Oh ~ yes ! 就是你了 !!


幸好有認識大咖 . 順利的幫我們訂到位置 .


不然 . 我還真不知道要哪時候才能來朝聖呢 .


 



 



 


我好喜歡這個櫃子的設計 & 裡頭的傢俬ㄚ ~~  







 



 


忍不住想說 : 我真的運氣很不錯耶 !!!


到台北之後 . 原本的大雨 . 真的就停了 ! 還出了太陽呢 !






 


高腳椅的位置 . 我覺得應該不會坐的很舒服 . 桌面也太小 .




 


高高疊起的超大蒸籠 . 這樣的擺設佈置我很喜歡耶 .




 


是胡椒來著 ..




哈 . 我很好奇 . 有誰會吃 Buffet 配報紙 & 雜誌的 ???




不曉得這些是裝飾用的 . 還是真的能吃 ?


因為另一個地方有個麵包專區 .


 


這個超 cool 的 ! 也算是賣點之ㄧ吧 .


一整個蜂巢擺在檯面上 . 蜂蜜就讓它自己慢慢的滴下來耶 !!!






 


WOW ~ 想必一定超讚的吧 !!


但是搞笑的是 .. 我們三個 .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的時候才驚呼 :


天哪 . 這蜂蜜我們怎麼都忘了拿呀 ?????


哈哈哈哈 .. 下次 . 我要先拿這個蜂蜜啦 ~ 吼 ~




 


我好喜歡 the kitchen table 使用大量的黃色 、 白色的設計 .


一整個超明亮的 ~ 有種好舒服 . 好溫暖的感覺 ~ 讚 !!




 


冰箱玻璃瓶裡裝的都是現搾的果汁唷 .




 


除了吧台上的東西隨意拿隨意吃之外 .


還會有廚師串場送上特別的料理 . 隨桌詢問要不要點用 .


不過這天 . 怎麼一直端 pizza 出來呢 ? 


而且都不是特殊口味的 pizza . 是前方 pizza 區就有的口味 .


後來我們忍不住的問 : 沒有其他的菜色嗎 ?


結果 . 之後 .. 就再也沒有廚師過來我們這桌了 ..




很好用的濕紙巾 ~



 


必拍的餐桌 .


盤子全都黏貼在強化玻璃底下 . cool !!




 


眼見真的放晴出了太陽  . 我趕緊跑出去外面拍照 .


這裡 . 也是我來的目的之一阿 ~~~


地板全都是溼的 ! 躺椅也全都穿上了黑色的雨衣 .


天氣好的話 . 一片白色的躺椅 + 藍色的泳池 . 吼 . 超美 !!!








大太陽阿 ~~~ 哈哈哈 ...


我真的好幸運 !!






 


我好愛這張玻璃裡倒映出來的藍天 ~








老天爺看我好像拍的差不多了 .


又開始烏雲密佈 .. 滴滴答答的下起小雨來 ...




天氣好的話 . 坐在這區一定很舒服 .


不過要取餐 .. 很不方便阿 ...




 


這區有一個好長的黃色長桌 . 超顯眼的 ! 水啦 !!!



不過旁邊都是大樓 . 沒有 view 可言 .


而且好高 . 我應該不敢坐在這邊啦 .







洗手間很讚 . 每一間都是獨立的一間 " 小套房 " ..


就是馬桶 & 洗手台 & 鏡子都在同一間裡面 .


不過通往洗手間的路好暗 . 對我這種眼瞎 + 炫暈的人 .


走的有點膽顫心驚的 .






 


發票 ~ 哈 . 他人數打錯了 .


那 .. 可以真的就只收兩人份的 $$$ 嗎 ??






 


感謝萱萱送我的阿努努杯墊 .


真的好會畫喔 !! 我超喜歡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