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年以上的老店 ! 就在南門市場裡 .


拜網路發達之賜 . 可以很方便的就購得還送到家 .


這肉干 .. 竟然是住美國ㄟ好朋友報給我知的 ..


結果就那麼巧 ~ 她才跟我講完沒多久 ...


土太郎的老婆公司團購回來 .. 送了一包給我 ~


結果 .. 我媽說 : 『 哇 ~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肉干 , 你爸爸也很喜歡耶 ! 』


好 ! 衝著老爸老媽難得會如此讚賞 ...


所以 ... 我就去網路上給他點點點 .......


 




 


我點點點 .....




 


我再點點點 .....


 




 


繼續點點點 ..........


 


然後 .. 不小心 .. 就一箱了 ...


最後 ... 還分批帶回家 .. 怕挨罵 ...


 




 


貼心的拉鍊袋設計 !


 




 


搜尋 " 快車食品 " . 就會有一大堆的購物網出現唷 ..


大家可以貨比三家 .  因為特惠組合都有所不同 .


 




 


菲力原味豬肉乾 !




 


哇 ~~ 我是第一次看到豬肉乾做這麼厚的 !!


難怪稱之為 " 菲力 " !!


塑膠盒蓋打開之後 , 帶點甜蜜蜜的肉香味撲鼻而來 ...


 




 


每一塊肉乾的厚度幾乎都接近 1 cm 耶 !!!


 




 


芝麻鮭魚條 ..


哈 ..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夾心式的點心耶 ..


尤其是中間的芝麻 .. 好香好香喔 ..








 


原味微辣牛肉乾 .


使用牛腱肉做成的 ..


越嚼越香 .. 一口接一口 ..


 








 


另外超有名的就是薄到可透光的肉紙了 !!!


櫻花蝦杏仁口味 !


包裝盒蓋一打開 . 就聞到陣陣的櫻花蝦香 ..


 



 




 


超薄的 .. 薄到我快對不到焦了 !


拍了幾十張 .. 拍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


 




 








 


黑胡椒杏仁口味 !


黑胡椒好香 ~ 微微的辣口 .. 讚 !


 








 


黑芝麻杏仁口味 .


我好愛黑芝麻呀 .. 看到當然要下手囉 ..


 




 





 


再來一個 -- 招牌 特厚黑胡椒豬肉乾 !


同樣也是超厚的肉乾系列 .


每一口咬下 . 都還有肉汁的感覺 ...


而且不擱牙縫唷 .


真是令人忍不住的一口又一口接著吃下去 .





 



 


↑ ↑ ↑ 訂購資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