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郎才女貌 .. 用在這裡實在是有夠貼切 ~


 



 


豬扒飽超用心的規劃著自己溫馨的婚禮 ~


流程豐富緊湊又有趣 ~ 還送給大家很多溫馨小禮 ~


一入席 , 桌上就擺著一個很可愛的造型手工皂作為開場見面禮 ~


 









 


婚禮即將開始 ~
















 


播放的短片是他們這次的蜜月 ~ 希臘之行 .


文字及音樂充滿活潑 ~ 幸福感百分百 ~ 讓人覺得好溫馨 ~










 


交換戒指 ~ 讓我們互相套牢吧 !




 


感謝大家的參與 ~ 乾杯 !!




 


新郎這天開心的滿場跑 ~ 新娘也總是堆滿甜甜的笑容 ~




 


夫妻倆還聘請了一支很棒的 band 做現場的表演 !


每一位都好棒 ! 唱的好 ! 樂器演奏的也很棒 ! 超讚 !!    




 


WOW ~ 這是我參加過客人最有氣質的一場喜宴 !


新娘出來發小禮物的時候 , 完全沒有人湧上前去推擠 + 瘋狂搶奪耶 !!


新娘優雅的慢慢走進會場 ~ 新郎一桌桌招呼 ~


這小禮物 .. 竟然可以發到最後一桌哩 !! 超了不起 !!


 



 



 


可愛棒棒糖一支 !








 


新娘 & 新郎絞盡腦汁篩選出 5 男 5 女上台抽捧花 !




 





 


哈 ~ 恭喜浪姐獲得上台的機會 !!


雖然沒中 . 不過有沾到一點邊 .. 我想 .. 幸福也不遠囉 ~!





 


捧花得主是新郎的同事 !







 


上台抽捧花的人都可以獲得一支粉紅色玫瑰花手工皂及老二造型筆一支 !


忙中有錯 . 阿浪站在最後一位 .. 老二沒了 ~~


ㄟ .. 不是啦 .. 是老二造型的筆少了一支啦 !




 


媒人婆 : 獲得 T 桖一件 及 金牌一枚 !


阿 .. 角度的問題 .. 金牌被果汁擋住了啦 .. >_<





 


敬酒囉 ~~~




 


新娘也是條蟲 ... 哈 ~ 不是啦 ..


是我拍照技術差 .. 好多張都是模糊的 !!


這張好可惜 ~ 新娘笑的好美內 ~~




 


我說 : 快點來 . 我要拍一下你的事業線 !


結果新娘真的像條蟲一樣的動來動去 ...


最後 .. 那酒杯壞事 . 把重點都給遮住了 ..


我 ... 盡力了 ...






 


新郎一整個 High ! 還沒開始就已經先乾一瓶 !!


我猜 .. 他 2 / 3 的後伴場應該都要靠看 DVD 來回憶 ....  






 


節目還沒結束唷 ~


請大家摸摸椅子 .. 看有沒有小紙條 ~


還有驚喜小禮物哩 !!


阿 ~ 得主不是我 .. 可惜 ..


 




 


新娘 & 新娘頒發小禮物 ! 恭喜恭喜 !!




 


禮物拿不完 ~ 吃飽飽準備離席 .. 竟然還有禮物耶 !!


而且是通通都有獎 !


就是前篇介紹的那個包裝精美的甜蜜蜜巧克力 !










 


哈哈哈 .. 新郎很搞威 & 不按牌理出牌 ...


最後新娘說 : 不要理他 .. 我們先拍我們的 !!! 


因為後面 .. 排隊要跟新娘拍照的人龍感覺很像週年慶 !!!


結果 .. 我拍著拍著 .. 就跟著走了出去 !!


嗚 ~!~ 忘記跟新娘合照了啦 !!   


 


這真的是一場很棒又溫馨的婚禮 ~


祝福豬扒飽 & 蟹老闆永遠幸福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