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我開箱啦 ....


阿 .. 我是 3 C 白痴 .. 大家 .. 隨便看看啦 ..


這裡絕對不會出現很專業的文字來敘述這手機的功能 ..


抱著期望的人勸你們趕緊關閉 . 不要浪費時間唷 .


免得看到最後還要摔滑鼠出氣說我寫這啥爛文章 ...


滑鼠是無辜的 ~ 乖 ~~


 



 


這是我很有感情的舊愛 ~ Sony Ericsson  K610 i !!


2006 年上市 ,  以更為輕巧、纖細的外型吸引我的目光 .


雖然有強調說有更豐富的多媒體功能 ..


但是這對我這 3 C 智障 而言 .. 沒差 ...


而且 . 我發現他有出白色的 !!


哈 .. 立刻去把它給帶了回來 .


然後 .. 就從 2006 年 , 一直沿用到 2011 年 ..


哇 ~ 5 年了耶 !!! 當然有感情 ! 


 




 




 


我真的很愛他耶 .. 用了五年 . 機子保持的還不賴吧 .


除了他前陣子常跟我鬧彆扭 . 無故罷工 -- 自動關機之外 . .


其他一切都很好 !!


重點是.. 平常我電話不太響的 .. 只是 ..


遇到重要時刻需要聯繫的時候 ..它就搞罷工 ! 


因此讓我興起似乎該換手機了的念頭 ..


但是它就跟我前任相機一樣 ..


似乎感覺到我想要休了它 !


忽然間表現又都超級優異的 ...


這又讓我心軟了下來 ...


就這樣 .. 週遭的朋友常笑我說 : 你的古董機還沒丟掉阿 ????   


 




 


這陣子 .. 同事積極鼓吹 .. 相約換手機 ...


我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


最後 .. 決定換了 !!!


 


我心想 .. 雖然我對 3 C 真的很沒輒 .


可是因應時代潮流 & 我用手機一用都用好幾年的習慣 ..


決定換智慧型手機 !


 


恰巧我心裡想要的牌子 Samsung   Galaxy  SII  . 有出白色款的 .. 呵呵 ...


那 .. 當然就非它莫屬囉 ..


 




 


哇 .. 真幸運 .. 趕在 2011 . 9. 30 最後一天拿到門市裡的最後一隻白色的機子耶 !


然後趕緊上網去登記 . 可以得到一個原廠的電池呢 !


開心 ~~~~~


 




 




 


盒子小小一盒 , 感覺很精巧 !


盒面上的型號文字還閃閃發亮呢 .


 




 




 


手機配件在盒底 ...


 




 


哇 ~ 真的好輕薄喔 !


而且螢幕超大的 ! 很適合我這老人啦 !!


 


Samsung   Galaxy  SII  白色款有出內建 16 G & 32 G 的 .


結果一查 .. 內建 32 G 的只有中華電信有賣耶 .


反正我電話沒合約很久了 ..


就攜話帶過去中華電信囉 ...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否 32 G 對我的影響是大是小 .


但是一開始就選擇容量大一點的我也可以省的麻煩 .


 




 




 


之後又被同事繼續鼓吹買下我嫌它貴 33 的手機保護外殼 !


嗚 ~ 這話阿 .. 真的不能說死啦 ...


前幾天還在講說 : 哇 .. 這麼貴 . 我買不下去 ...


過沒幾天就拜託他幫我下標 ... 哇哩勒 ............ ㄜ ...................


 


除了這兩款之外還有超人 & 蝙蝠俠 ... 個人真的覺得不喜歡啦 ..


 




 



 


後來我選了這個 Disney 限量系列的三眼怪 .


老實說我跟他不熟耶 ...


只是覺得它挺可愛的  . 就買它囉 .





 



 


我的新手機也有新衣服穿囉 ...


 




 




 


手機一拿回來立刻就整盒丟給我同事幫我處理 ..


哈哈 ... 看是要下載什麼之類的 ..


通通都交給他一手包辦 .


奶油螞蟻獅還幫我找了這個好可愛的桌面喔 ..


 


現在我也跟上時代潮流了 .... 嘿嘿嘿 ...


不小心也會變成 " 低頭族 " ..


在那裡對著手機滑來滑去的 ...


目前最厲害的功能就是學會使用 whatsApp 啦 ...


哈 . 有 App 真的好方便喔 .. 傳訊不用錢 ..


而且好快速 .. 讚的啦 ..


不過 .. 我的一指神功也快抽筋了 ...


 


基本上 .. 我依舊是個 3 C 白痴 ..


所以 .. 大家都知道 . 我就是那個 使用智慧手機的智障 啦 ..






 


來個交接典禮吧 !!


K610i .. 我還是捨不得你 ..


所以日後 .. 就麻煩繼續扮演著叫我起床的角色囉 ...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