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年新光三越週年慶開打了 !!!


我這個窮光蛋 .. 已經拋棄週年慶好多年了 ..


結果今年........竟然 ........ 失守了 !!!       


 




 


還 .... 還 ... 可以跟著去湊熱鬧 ... 拿發票 ..... 去換禮卷 !!!


 


 


不過 ....我一換到禮卷 ... 就把握時間立刻往 2 F SWAROVSKI  那隻璀璨的天鵝衝 ....


 




 




 


不出一分鐘 .. 我就打包出來了 ....   


 




 


為什麼我要等到換完禮卷才衝下去打包勒 ??


因為我去逛了一下 .. 發現兩個月前看到的同樣東西 ..


竟然默默的就漲了 NTD 350 !!!


而且 . 問了一下櫃姐 .. 她說 : 新品沒有折扣唷 !


吼 ... 這樣很令人不甘願掏錢出來買單耶 ..


 




 


拿到禮卷之後發現後面有壓使用期限 ....


想想 .. 短時間之內我絕對禁止自己再踏進來一步啦 !!!  ( 握拳 !! )


所以立刻往樓下衝 .. 馬上把它花掉 ...


還安慰自己說 : 感謝新光三越台中店 , 送我週年慶大禮 !!!


( 這理由 ... 實在是 .... 有夠 .. 牽強  .....................  )


 


 



 


保卡 .....


 






 




 


哈哈哈 .. 閃亮亮的 ... 好可愛喔 ~~~


粉紅珍珠色 Hello  Kitty 圓珠筆 !


筆桿飾有160顆閃爍悅目的透明水晶


筆端綴有以亮麗水晶搭配粉紅色環氧樹脂的鍍白金色Hello Kitty墜飾 !







 


筆夾上還刻有施華洛世奇的英文品牌名字。


 


這 Kitty 系列 ..是今年八月的新品唷 ...


我八月的時候發現 . 就買了一支送給喜愛 kitty 的嫂子 ..


說是提前送的生日禮物 ..


貢丸哥偷跟我說 : 你嫂子爽死了 ~~


哈哈哈 ... 好粗魯的貢丸哥喔 .. 阿 .. 不過我聽到 ... 也是爽死了 !!   


當時櫃姐還說 : 不買一支自己用嗎 ?


我笑著說 : 你們沒折扣耶 .. 我好窮 .. 買不起下一支了 ...


 


結果這次週年慶晃過去看 .. 發現他漲價了 ..


櫃姐還跟我說 : 你看吧 .. 漲了 !!! 


真是 .................... 切 ~


 





 


哈 ... 下次刷卡 .. 我要拿他出來閃一下 !!!


 


 


 


大會順便報告一下 :


喜歡 Kitty 的冰 U ..


快帶著卡 or 現金 or 禮卷 去找那璀璨的天鵝報到吧 ...


她出了很多款閃亮亮ㄟ Kitty 唷 ...


我鑑定過了 .. 有很多款都很值得收藏唷 ..


 


( 唉 .. 她應該給我廣告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