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CREUSET ~ 在烹飪界赫赫有名 !


在台灣 .. 真的賣的給他貴森森內 ...


也是啦 .. 他那麼重 .. 搭飛機來 .. 那油資費 & 運費是該多負擔一點的 ..


 



 


這個鍋 .. 其實是去年週年慶買的 ..


哈 .. 今年看到 DM .. 媽媽咪阿 .. 心 .. 又開始癢了 ...


 




 




 


我其實很愛看 ( 買 ) 鍋具 & 杯盤 ..


但是家裡好多 .. 這 .. 也算是另類省錢嗎 ???


 




 


考慮了許久 ~ 決定先買一個 16 Cm 的 .


這樣 . 我的烤箱就可以進的去了 .


 





 


挑了我很愛的橘黃色 ...


當初店家沒貨 . 還幫我調了一下 .


結果去取貨的時候 ..


又敗了可愛的心型陶瓷小鍋回來 ...


 




 


Le CREUSET 有泰國製的唷 ~


但是價格賣的跟 made  in  france 的一樣ㄟ .


我買的是 FRANCE 的 !


 




 


小小一個 ... 鑄鐵鍋 .. 仍然超有份量 .


媽媽說 : ㄚ你買一個那麼重的鍋子幹麻 ??


哈 .. 拜託 .. 這可是我的寶貝 .. 每次用完 . 就會把它收起來 ..


 




 


週年慶開始了耶 ...


要買嗎要買嗎 ???


嗚 ~~~ 我好掙扎 ~~~~~


kodo 姐說 : 要看是需要還是想要 ...


我覺得 .. 我現在好像是想要比較多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