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7 ( 六 ) 上台北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


結束之後簡單的買了壽司填一下餓昏了的胃 ..


之後搭捷運前往淡水去走走 ~


 


好幾年沒來淡水了耶 ...


沒想到 .. 變的更美了 ~


原本還想晃去漁人碼頭 .. 無奈大家都已經走的兩腿腿軟 + 無力 .


決定打道回府 .. 漁人碼頭 ~ 咱們 .. 下回見 !!!


 













 


有人說都沒看到風景 ... 趕緊把風景照補上來 ....   


 




 


看到一個伯伯在賣刮刮卡 ...




 


心血來潮挑了一張來刮 ..


哈 ~ 結果 : 作公益啦 !!!


貢丸哥也沒刮中 ~ 一樣是做公益 ..


 


接著就往美食街前進囉 ~!!




 


炸蝦猴、螃蟹、龍珠等等 ..


香氣撲鼻阿 ~~




 


還有涼爽的愛玉檸檬、金桔檸檬等消暑飲品 ..


 




 


老闆娘好可愛 . 買了一個螃蟹的小公仔擺在炸螃蟹上 !




 


買一份綜合的 : 挑了蝦 、 龍珠 ..


酥酥脆脆的 .. 椒鹽口味的好香喔 ~ 


 




 


好久沒吃熱狗了 .. 真想買來吃 ~


可是貢丸哥 & 嫂子意願不高 ...


我買了肯定吃不完 or 吃不下後面的美食了 ...


只好 ... 路過 ....


 






 


這鹹酥菇大家就有興趣了 ..


跑去點了一份綜合的 . 有杏鮑菇 &  香菇的組合 .


至於 " 明天見 " - 金針菇 .. 哈 ~ 我直接捨去沒點 .


 




 


挺大一份的耶 !! 這個也好好吃喔 ~~


硬是要比較的話 .. 我覺得香菇贏 !!


 





 


吃完炸物 . 口渴 ~ 繼續尋找好喝的 ~


來杯梅子茶幫助消化一下 ..


 





 


看見新鮮現煮的小卷 .. 一定要來一份的 ..


我好愛吃這種小卷喔 ~ 每一尾都好肥好好吃 . 肚子還有蛋 .


只要水煮不需要任何沾醬就好好吃 ..





 


這家果汁吧超級花俏的 !!


一整個滿滿的 ~


 





 


這攤賣香腸的老板娘好親切..


好活潑好有親和力喔 ...


我們已經吃的超飽的 .. 忍不住的還是跟他買了一串來吃 ..





 



 


之後繼續往後面逛 ...


來到這家也算有名的魚丸湯 & 包子店 .


40 年的老店呢 .. 生意超好..內用外帶的客人絡繹不決 ...


 




 


戰鬥超弱的我們 .. 早就吃不下 . 點了一碗魚丸湯一起喝 ..






 


本來還想要外帶包子、 魚丸回去的 ..


但是想到家裡爆炸的冰箱 ... ㄜ .. 下次吧 ....


 



 


在包子、魚丸店對面是一家 " 興隆 " 低鹽話梅店 !


這家話梅店 ..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耶 ...


真難得 .. 因為我不愛吃蜜餞 . 但是興隆的話梅深得我心 ..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 . 店家舊舊小小的 ..


這次來整個翻新 ~ 讓我一度以為我記錯了 ..


幸好店家在門口有放上一張以前門面的照片 ..


還有提供試吃 .. 一吃 . 那懷念的滋味 讓我確定是他沒錯 .


 




 


還有賣冰梅茶 ..


 



 


我買了一包帶籽的低鹽話梅回來 ..


隔天請同事吃... 結果 ... 竟然 ........ 就這樣揪了團購 !!


這一箱 .. 超重的 .. 大約快 10 公斤 ...


我搬著他在艷陽下走了快 500 公尺然後再爬到二樓 ..


然後再搬過去另一棟大樓的三樓辦公室...


吼 .. 差點沒往生 ...........


 



 


興隆酸梅賣的品項不多 ..


但是每一款都好好吃...


 



 



 


濕的梅子有 : Q 梅 、 烏龍茶梅 .


其他大部分都是乾的 .


這話梅有分有籽的 & 無籽的 . 鹽度降低 . 吃起來更健康 ..


適口性很好 .. 而且整腸健胃 .


讓腸胃蠕動增加 . 消化也會變的比較好 .  隔天會很順暢唷 ...


 



 


沒多久 ... 又揪了第二 & 第三團 ....


大家 .. 都好捧場喔 ~~~~


 


 


興隆酸梅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 143 號


02 - 2622 - 2682 ; 0982-224-682


AM 10 : 00 ~ PM 9 : 00 ( 週二公休 )


滿 NTD 1500 就免運 。


電話預購 . 隔天就到貨了唷 ..







 


嫂子買了杏仁豆腐 ..


呵呵 ~ 我果然還是不愛阿 ...




 


還可以加上芒果醬 ..


但是這杏仁豆腐還是有一點點的香精味兒 ..


我 .....   


 




 


亂走亂吃 .. 口乾舌燥的 ...


來去買一杯台中之光 -- 繼光香香雞的烏梅汁喝 ..


清涼又消暑阿 ~~~


坐在板凳上 . 看著淡水的街道 &  風景 .. 好愜意喔 ..


 




 


哈 ~ 我們水分真的買很多耶 ...


紅心芭樂汁 .. 最近似乎開始竄紅 ...


 




 




 




 


 


還買了淡水阿給 & 蝦薯餅 & 鐵蛋 ...


一整個很賣力的促進經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