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9 .18  ( 日 ) 天氣晴 !


適合約三五好友出去吃飯 + 逛街 ..


中午時段 .. 來到復興路四段的新時代廣場準備用餐 ..


誰知道 .. 遠遠的 ~ 就堵車堵到不行 ..


我對這一帶還真是不熟耶 ... 印象中 .. 這區 ... 不太熱鬧阿 ...


接近下午一點 .. 一整個動彈不得 ...


好不容易接近停車場 .. 停車位的數字顯示是 0 !!!


外面還排了超長的車陣 .. 哇塞 .. 這種陣仗 ..


我只有去衝新光三越的周年慶才有遇過耶 !!  


眼見不太妙 .. 趕緊讓朋友先下車去餐廳報到 ...


免得訂位也被取消了 ....


然後我開始龜速的在附近繞阿繞的找尋停車位 ~ 


 


 


繞著繞著 .. 又繞回了新時代的大門口 . 在完全動彈不的情況下 .


我從後照鏡發現有人健步如飛的跳上車 . 準備從停車格開走 !!


哇塞 !! 哇塞 !!! 哇塞 !!!!!!


天兒阿 !~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


那人 .. 真的開走了耶 !!!!


從後照鏡看見後面那輛休旅車打了方向燈也想停 ..


哈 .. 抱歉 . 我離停車格比較近ㄟ ....


立刻打了方向燈停了進去 !!!


 


吼 ~~ 正門口的位置耶 ! 也太幸運了吧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踏著愉快的步伐邁向餐廳走去 ....


跟朋友共進了一頓超棒的午餐 ~ 


吃飽喝足之後小逛了一下 ! 發現人潮越來越多 ...


多到一種很恐怖的境界 !!!    


當下決定趕緊逃離 , 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


 


走出 mall 之後 . 習慣性的往車子的擋風玻璃看去 ..


咦 ?? 沒有停車收費單 ??!


嘴裡還笑著跟朋友說 : 今天會不會太幸運了阿 ??? 竟然沒收費耶 !!


不過卻好像夾了一張廣告紙 !!!


走近一看 !!!!!!!!!


哇 ................... 靠 !!!!!!!!!!!!!!!!!


J 洗蝦毀 ????????????????????


 



 


逕行舉發     違規停車 ????


我立刻往地上看 ! 是劃白線沒錯ㄚ ???? 為什麼是違規停車 ???


正當我還在遲疑 + 傻眼的時候 , 停在後面那格的車主活蹦亂跳的來把車開走 !


忽然之間 .. 一切都明朗化了 !!


蝦密 !! 地上竟然有超級斑駁的殘障車位標示 !!!!!!


嗚 ~~~ 那種大塞車的情況下 .. 根本看不到地上有這標誌阿 !!


而且 .. 正常情況下  .. 不是應該要有一根鋁管 , 上頭有一個藍底白色殘障車位的標示嗎 ???


但是 .. 現場沒有阿 ??? !!!!    


 




 


嗚 ~~ 害我還在那開心老半天 ..


想說自己怎麼會幸運成那樣 ....


仔細一看 .. 哇塞 ... 這個 ... 是 每逾兩小時得連續舉發 的耶 !!!


好吧 ~ 我也算是幸運的了 ..


因為我們怕擠 . 所以決定提前離開 ... 讓我 只有 收到 一張 " 逕行舉發 " !!!


 



 


吼 ~~ 這 " 收錢單位 " 的效率還真是快阿 !!!


馬上就寄來了 !!!





 


本姑娘開車開了 10 幾年 , 第一次被開罰單 !!


原因是 " 瞎了眼 " !!!   


 




 


還附上一張精美彩色照片呢 ~~~


 


 


大家以後看見活蹦亂跳的人把車開走 ,


先不要太開心喔 !~ 記得先看地上有沒有可疑的標誌再停嘿 !!!


 


 


 


 


嗚 ~ 好貴的停車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