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傳說中排隊排到天荒地老ㄟ " 九州 杏子日式豬排 " ..


這天 .. 總算是見到他的真面目了 !!


 



 


閃亮亮ㄟ扛棒 !!! 大家都是衝著它來的 !!!


100 . 9. 13 中秋節連假之後我又多休了一天假跑去台北混了啦 ...


從中午一直混到下午 .. 繼續混到晚上 ...


終於甘願要回家 ~


 



 



 


經過阪急的地下街 .. 想說來給他參觀一下有多厲害 ...


沒想到 .. 平日的晚上 .. 最後點餐的時間到 PM 8 : 30 而已耶 .


而且 .. 很多人都不曉得耶 .....


因為我站在門口幫服務人員拒絕了好多組客人喔 ...


 






 


哇 ~ 櫥窗裡展示了超美味的豬排 ....


明明肚子超飽的 ...


但是 .. 忍不住的又點了一份適合外帶的人氣商品 -- 三明治 ..




 


門口看進去就是超級忙碌的廚房 ~


服務人員及廚房人員真的超多人的 ..


客人也還有九成呢 !! 果然很夯 !!


 




 


在美食街晃過來又逛過去 ...


終於等到我們的外帶了 ....


這個紙袋 .. 好可愛喔 ~~~


真想跟他多要幾個 ...


 




 


拎了外帶 ... 又跟朋友小聊一下 .. 才甘願搭捷運去高鐵準備回家 ...


在高鐵車上 .. 被那香味一直引誘 ...


不顧旁人側目 .. 拿出來拍照先 ...


 


很簡單的三明治 ! 就是去邊的吐司夾上炸豬排 !!!


東西越簡單 . 就越是考驗功力 !


 


 


回到家 .. 肚子似乎有了一點點的空位 ...


拿起來吃了一份 .. 哇 ~ 竟然 .. 還卡茲卡茲的耶 !!


這已經經過了兩個小時了耶 .......


 


簡單的炸豬排炸衣還保有酥脆的口感 .


豬排肉呈現粉紅色的色澤 . 好吸引人 ~ 


一口咬下 ... 豬肉很嫩不柴 . 帶著一點蜂蜜芥茉醬的調味 .


這三明治 . 真的很簡單 ... 但是在我吃飽的狀況下吃了一塊 .


我還是覺得它好吃耶 !!!


下次有機會 .. 我一定要再去店裡面拜訪 .. 嚐嚐它其他的餐點啦 ..  


 




 




 


感謝 親愛的 Judy 幫我從嘉義提了一盒恩典方塊酥回來 ..


還有小伶送我的一大盒月餅 ~


真的超級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