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剛睡醒的小可愛 .. 眼睛還帶著一點點的惺忪 .. 好可愛 ~


第一次使用這外出用的袋子時 .. 他不知所措的被我們給放進去 ..


一臉無辜以為做錯了什麼事情被處罰哩 ..


用了幾次 & 溝通 .. 聰明的他一看見這袋袋 ..就知道要出去玩了 ~


然後會超興奮 + 自動自發的想要趕緊跳進去 .. 


 




 


好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媽媽 ~


臭 coca ! 老愛躲我的鏡頭 !


 




 


幹麻裝無辜 ~


 




 


哈 .. 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


去去去 .. 去跑個幾圈清醒一下 ..


 




 


哈 ~ 小可愛 ~ 你是想要翹二郎腿嗎 ??


可惜尼腿太短 .. 勾不到吼 ....    


 




 


阿公把他抱高高 .. 看下面的景色 ...


 




 


小可愛很愛跟老爸一起出去鬼混 ...




 


哇 ~ 阿爸的肚子好大喔 ~


媽媽說 : 我要生貢丸哥的時候都沒這麼大一個耶 ...


 




 


好喜歡這張 ~


 






 


呵呵 ~ 太陽越來越大 ... 走囉 ~


回房間去看看另外那兩隻睡豬起床了沒 ...


 




 



蝦密 ? 還要等喔 ???


那 .. 就再睡一下回籠覺好了 ...


早上跑了好多圈 .. 有點累了 ...  


 




 


YA ~ 終於可以出發來去走步道囉 ..


小可愛一掃病貓陰霾 .. 立刻變得生龍活虎 !!


 




 




 




 


咦 ?? 阿公阿嬤跟拔麻怎麼那麼慢阿 ????


 


小可愛只要發現其他人沒有跟上 .


就會回頭先觀望等一下 ..


若等了一下還沒看到人 .. 他就會往回走去找人 ~


真的好貼心好乖巧喔 ~~  


 





 




 


吼 ~ 很爽喔 ~ 有阿公抱抱耶 !!





 


YA ! 我們果然又是第一名 ! 


先來去做一下日光浴等他們來 ~


閒著也是閒著 .. 那 ... 就來拍一下寫真集好了 ~


 




 




 


小可愛OS : 姑姑妳到底拍夠了沒有 ???


 




 


小可愛OS : 鼻要再叫我了啦 ! 我很低調的 .. 我還不想紅啦 ~ 


 




 


OS : 阿公他們怎麼那麼慢阿 ?????


 




 


嗚 ~ 好高喔 ~ 不過這高度我應該可以跳的下去 .. 嘿嘿 ...





 


被姑姑抓回來 ...


那 ... 吃ㄧ下我的小狗腿好了 !


 




 


ㄟ .. 這日光浴曬久了 ... 很熱ㄟ  ~~~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來了 ... >_<


 


 





 


哇 ~ 還好跑的快 ... 不然我就變成落湯狗了 ...


 




 




 


OH  !! YA !! 杉林溪好好玩 .. 下次還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