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類似羅宋湯的酸甜滋味 ...


但是這個湯沒加牛肉 .. 也沒加豬肉 ...


加了新鮮魚漿進去 !! 哈 ~ 變成海鮮口味的了 ...


 




 


夏天不是番茄盛產的季節 .. 不好吃 ~


所以決定使用罐頭來做這個湯 ...


 


將罐頭番茄取出來 ~! 罐頭湯 + 水煮滾 ..


 




 


另外起鍋 .. 將切丁的洋蔥 & 紅蘿蔔炒到軟 、 香氣出來 ....


 




 


再將切成小丁的馬鈴薯加進去一起炒 ...


 




 


陸續加進切成小丁的罐頭蕃茄加進去 ....



 


接著把切成小丁的西洋芹菜加進去 !!!


 


 


 


買尬 .. 這一大堆的丁 .. 讓我搞超久的 ~~~  


有沒有人發明一種機器 ..


可以瞬間把任何形狀的食材給切成丁的阿 ????


 




 



 


加上適量的義大利香料  &  少許番茄醬 ( 加重湯頭的味道 )   &  糖 ( 提番茄的酸甜味 ) . 





 


將炒好的料放進煮滾的湯裡一起燉 ....


中小火慢燉至蔬菜軟嫩 .....


 




 


品質很優的新鮮魚漿 !!


 




 


用小湯匙挖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丟進去煮 ...


 


 


 


哈 .. 一開始 .. 挖像湯匙上那樣大小的魚漿下去煮 ...


結果一煮 .. 魚漿膨脹成巨無霸大 ..  


把我嚇了一大跳 ..


這樣 .. 我切了半天的丁 ..


不就被這巨無霸魚漿給毀了嗎 ??


之後越挖越小塊 .. 也多花了好多時間喔 ...


這湯 .. 讓我煮到半夜快三點 ~   


 




 




 




 


魚漿煮到膨脹浮起來就 OK 囉 ~


 




 


滿滿的一碗  .. 酸酸甜甜的 .. 有番茄的酸 + 蔬菜的甜 .. 還有魚漿的鮮 ...


好營養的一鍋湯 ...


哈 ~ 我光喝這湯 .. 就滿意的解決了一餐呢 ... 好滿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