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壞媳婦又要聚會了 ~


過程有點曲折 ~ 沒想到 .... 結果也是 !


不過事先的準備仍是全心全力 ..


 


 


確定日期之後 .. 開始討論菜單 ~


以往甜點的部分由我準備 !


我問 : 起司蛋糕你們吃不膩嗎 ??????


E 說 : 要啦要啦要啦 !!!


 


好吧 ... 我真的是 " 有步變到沒步 " 了 !!!


這次決定把 8 吋的改成一個個小圓型 ..


這樣吃起來比較沒負擔 , 要外帶也方便 !!


 




 


跑去買了模子回來 ~


餅乾底做好之後一個個壓進模子裡 ....


ㄜ ... 老實說 ... 我有點後悔了 .....


這麼熱的天氣 .. 我竟然放棄一次作業 ...


自己跑來搞這好幾小個的作業 !!


我肯定是熱昏頭了我 ....


 




 


不管 ! 我要做小巧可愛的啦 !!!


熱就給他熱吧 !!!


汗要噴多少就給他去噴吧 !!!


 


趕緊打了起司糊 .. 先做一盤原味的 ~


 




 


接著是巧克力口味的 ~


故意不攪拌的很均勻 ..


想要呈現出大理石的紋路 ~


不過太小一個 .. 好像看不太出來 ...


 




 


最後加了黃金起司粉 .. 想要呈現出橘色的起司蛋糕 ~


 




 


還另外做了三個愛心形狀低 ~


 





 



 


起司糊單純只有 cream  cheese 、sour cream 、 糖、蛋 .


烤的時候會膨脹  .. 冷了之後就會回縮 ..


表面會呈現出凹凸不平的樣子  ...


 




 


果然是美麗的橘色耶 ~~


 




 


 


冷藏過後 ~ 一個個慢慢的挖出來 .....


嗚 ~ 另一個小後悔 --- 模子 .. 要洗三個 .. 而且 .. 還有好多小洞洞 ..


 





 


不過很開心 ~ 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還不賴耶 ~


小巧可愛 ~ 可以吃的很優雅 ~ 當一下貴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