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是我在 Blog 很早期就認識的格友 ..


每次看她分享的作品都好令人心動 ..


步驟超詳細 ! 而且有問必答 .. 為人超低調又客氣的 !


難怪沒幾年的時間 , 就受到許多人的擁護與愛戴 !


真的超棒的 !!!


 



 


雖然已經辦過多場簽書會了 ..


但是依舊還是會緊張的 carol ~


提早到會場 .. 上前去打招呼 ~


carol 總是熱情回應 . 再加上緊緊的握住雙手 + 一個大擁抱 !!


這時候回應給她的一句話總是 : 別緊張 ! 妳很棒 !  一切順利 !!  


 




 




 


一上臺就展現出專業 !!


 




 




 




 


幸福出版社的秀珊人也超棒的 !!


 




 


是很棒的小幫手唷 ~


 




 




 




 




 


中秋節快到了 ..


示範的是蛋黃酥 !!


每個步驟都很仔細 ~ 現場讀者的問題也都非常仔細的回答 ~


 




 


忙碌的小丁 !  超年輕又可愛的小妹妹 ..


 




 




 


Elaine 說 : 這是我今年中秋節的第一個蛋黃酥 !!


 




 


我說 : 我也是 ~ 


好香好酥喔 ~ 真是超幸福的啦 ~


 




 




 


油皮 + 油酥的經典之作 !


那層層又疊疊的皮 .. 搭上豆沙餡 & 蛋黃  !!


真的好棒 !


 




 




 




 


另外還示範了芋圓 ( 蕃薯圓 ) .


carol 同樣也事先做了一點來給現場的朋友吃唷 ...


不過這芋圓分發的時候有點小失控 ..


忽然間有人搶了起來 ..


所以我們都沒吃到 ...


 




 


看到好多人都抱著超多本來給 carol 簽名 .


我扛了三本就覺得快掛了 ...


心裡由衷的佩服那些讀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