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 是來混的 ~


老了 .. 出去玩兩天累了好幾天 !!


在電腦前面整理照片還會杜菇勒 ...


又遇到今天 8 / 1 超 ~~ 忙的 !


已經夠忙了又臨時多了好多狀況 ....


忽然間多了一份程序書要改 .. 沒改沒事 !


一改不得了 ! 根本就是重新寫一份 !!


看著 A 要對照舊的 B , 還要開一個 C 來比對,然後打成一份新的 D !!!


檔案開到自己眼都花了 ... @_@


慘的是... 還忽然間要生出八個新的表格出來 ..... 


嗚 ~~ 那ㄟ安捏 ????


哼 ! 有膽月底跑出去玩 ! 月初自己皮就繃緊一點啦 ....   


 



 


出去玩的前兩天下班又繞了一下路 ...


先去接了貢丸哥跑去大賣場搬貨 ..


接著又跑去剁了半隻鵝肉回來 !!


我們倆還很皮的一前一後進家門大聲呼喊 : 『 麻 ~! 我有買鵝肉喔 !! 』


我媽聽到我哥喊了一聲 .. 已經在廚房裡碎碎唸了 ..


我又跑了進來吼了一聲 : 『 麻 ~!! 我買了你的最愛 -- 鵝肉回來喔 !! 』


這下子我媽立刻從廚房裡像跑百米般的速度衝出來 !!!


他以為 .. 我跟貢丸哥各自都買了鵝肉回來 ! 把他嚇慘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賣鵝肉的阿姨說 : 今天的比較不肥 , 剁兩個後腿好不好 ??


我當然連忙點頭說好ㄚ !!


結果 .. 阿姨最後幾乎剁了兩個半邊耶 !!  


 




 


我反而比較喜歡不肥的耶 !!


這天的鵝肉依舊肉質緊實又甜 !!


讓我媽邊唸邊吃 !! 而且 ... 還吃特多 !!!   


他唸說 : 阿就要出去玩了 , 冰箱還有那麼多東西 , 你還買回來 ????  


 




 


攤上的最後一份了 !!


我媽專屬的鵝脖子 + 頭 !!


他本來說要當點心吃的 ...


結果 ... 一轉眼 ... 咦 ??  啊 .. 怎麼也慢慢的啃光了 ???? 


被我們虧的半死 !!!   


 




 


唉呀呀 ~ 當然不能錯過這超軟 Q 又入味的鵝血阿 ~~~


 


就這樣 .. 半隻鵝 + 一大碗公的鵝血 + 一份燙青菜 + 一鍋用鵝湯煮的苦瓜湯 ..


把我們一家六口餵的飽飽飽 ! 超滿足的阿 ~~~ 


 




 


七月訂購的櫻桃 ... 等了好久 ...


原本期望千萬別在我出門才到貨阿 !!


嗚 ~ 結果 .. 還是發生了 !!


幸好公司有人上班 , 又跟小黑貓有點小熟 ..


趕緊交代一下請奶油螞蟻獅幫我代收一下 , 並且幫我放進冰箱裡 ..


等我回去之後再去公司領回來 ..


 




 


哇 !! 真的好大顆唷 ~


粒粒飽滿又結實 !!


超甜的阿 ~~~


 




 


趕緊洗了洗拿出來吃 !!


吼 ~ 這樣一小盤就要 NT 500 內 ...


嗚 ~~~ 搭飛機的 ... 真的貴好多 ~ 機票錢好貴阿 ~~~


前些天還被美國幫低炫耀說有吃不完的櫻桃 ....


而且還便宜的不得了 .. 真令人忌妒阿 !!!


 




 


這天晚上 .. 熱翻了 ~ 決定來吃水果大餐 !!!


哈哈哈 !! 雜亂無章的擺在桌上就先拍照 !


因為來不及切好盤擺美美 ! 大家都已經在瞪我了啦 .... >_<


 


右上角的芭樂是隔壁鄰居送的 . 荔枝是嫂子的大姐給的 ..


左邊的鳳梨超香甜又好吃的 !


今年夏天 .. 吃了好多好好吃的鳳梨 ! 超開心 ~~


 




 


還有這個美濃瓜一定要大書特書一下 !!


這是我拔認識的農友送的唷 ...


精心栽種 , 每一棵只培育兩顆瓜唷 ! 甜度超超超超超高的阿 ~~


市場的大批發價格一斤要 NT 120 耶 !!


哇哩勒 ... 幸好有人送 ~~


ㄚ不然 ... 買不下手阿 ~~~~~


 


 



 



 


這次出去玩我拔硬要買的水蜜桃啦 !!


好大一顆喔 !!


不過這品種好像不是本地的 !!


呵呵 .. 我其實也搞不太懂 ...


傻傻的只知道吃好吃的 ...


 




 


我大嘴一張 ! 豪邁的給他啃下去 !!


我ㄚ拔的眼睛也瞪的大大的看著我 ....


這一顆水蜜桃換算下來要 NT 160 ...


我ㄚ拔買的單 , 他女兒我 .. 先啃了  !!!    


 




 


嗚哇 ~~  超多汁的啦 !!!


我一啃 .. 還噴汁噴到對面去 ... 差點噴到我ㄚ拔 ...   


 




 


吼 ~ 結果這一餐吃的也是超幸福的啦 !!!






 


小可愛正在啃櫻桃 !!!


啃完櫻桃換水蜜桃 !!


吼 .. 真是好命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