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受寵的小可愛 ~ coca !!


 


 


 


前一陣子他忽然間沒辦法跳高 、 行走有困難 ..


讓我們全家人都好擔心好難過 ~


平常最喜歡讓我抱的小可愛 ..


那天下班跟平常一樣要跟他玩 ..


結果一抱起他 .. 他立刻就發出一聲痛苦的哀號 ..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


 


貢丸哥說發現他那天跑著跑著 .


後腳忽然很像抽筋那樣抽了一下 .


我們還笑他太遜 .. 怎麼滑壘了 ?? 


 


連續幾天拔麻抱他 . 他都會發出哀嚎的聲音 .


也都懶懶的 ~ 沒力氣走路 !


樓梯爬不太上去 ! 椅子也跳不上來了 !!


我們才驚覺一定有問題 !


貢丸哥才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


連續早晚餵了一週的藥之後 , 小可愛恢復的不錯 ..


又活潑了起來 !!   雖然還是不太有力氣 .


不過樓梯可以爬了 !  椅子偶爾跳的上來了 !!


這才讓我們放心許多 ~ 頭頂上的那片烏雲 . 總算可以撥開了 !!


 


 



 


為了讓小可愛可以繼續做好復健 ...


所以我拔決定全家出遊去 !!


( 這個理由 ! 非常好 !!!!    )


100 . 7. 29 ( 五 ) 全家出發來去日月潭玩囉 !!


 




 


平常我們都不用牽繩的 ..


因為小可愛非常乖 ~


不會亂跑 , 也不會亂吠 , 更不會忽然間暴衝追車之類的 !


但是到了戶外人多的地方 ~ 我們就會幫他穿上牽繩 .


起初他也不太願意 .. 會想要逃跑掙脫 ..


但是小可愛很乖很聰明 . 我們跟他講說穿上牽繩才可以出去玩喔 ~


他立刻乖乖的讓我們幫他穿上 !!


 




 


太陽好大 ! 小可愛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


 




 




 




 


 


小可愛很不愛拍照 !


超會躲鏡頭的 !


每次拍他都好累喔 .....


 




 


在水社碼頭等待搭船 ..


天氣超熱的 ~


貢丸哥跑去買了冰淇淋紅茶來讓大家消消暑 !


 




 


 


哈 !! 小可愛也熱翻了 ...


我們讓他舔飲料杯外的冰涼水珠 ..


他可開心的勒 ..


 





 




 


小可愛第一次搭船耶 !!


 




 


小可愛的 OS : 為什麼要我趴在這個豬豬的上面阿 ??? 我不想ㄚ !!!


 




 


哇哈哈 !! 終於拍到一張有看鏡頭還不賴的照片 !!  


 




 




 




 


吼 ~ 超幸福的小可愛 !!


阿公怕他一下子走太多又 "  掰咖  " ..


所以有一半的路程是抱著他的 !!


瞧他一副超享受的樣子 !! 真是超可愛的阿 ~~


 




 




 


好可惜他不能搭纜車 ~ 不然也想把他給帶上去 !!


阿公 & 阿嬤就留在大廳陪著他囉 ~~ 


 


 


 


我親親愛愛的小可愛 ..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 、 快快樂樂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