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一篇貢丸哥家   後院 ~   的雞群 ...


格友 ~  大小姐  很感興趣 ..


他說他想要來抓雞耶 !!


我 ~ OK 阿 ....


可是... 我先說 .... 我不奉陪喔 ...


 




 




 


當時有母雞在這 " 透天厝 " 裡孵蛋 !!


 


 


 


沒多久 ~~~ 小雞 ... 孵出來了 !!!


 




 




 




 


好多隻喔 ~ 黃色的毛 .. 毛茸茸的 ..


只要有人靠近箱子 ..


他們就會擠成一團縮在小角落裡 ..


別這樣 ... 你們怕我 ??? 我也很怕你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