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6. 7 ( 二 ) 端午節連續假期的後一天 !


我請了兩天的特休 .. 跑去台北玩啦 !!


 



 


5 月中左右就計畫著歲修忙完一定要好好的放鬆玩一下 ..


看了看日子 .. 決定排在端午佳節連續假期之後 ..


一來可以避開滿滿的人潮 . 二來可以再繼續休個兩天假 .. 哈 ! 爽 ~


而且端午節過後剛剛好是星期二 ...


呵呵 ~ 星期二 .. 是傳說中的媽媽自由日耶 ! 


因為小朋友都上整天課 , 不需要急急忙忙的接送 ..


真是巧阿 ! 就決定這天了 !!


 




 


約了親愛的 Judy 、 梅子 、 魚媽咪 、艾瑪  !


結果艾瑪這天老爺在家所以就沒辦法出席 .. 好可惜 ..


下次有機會再約囉 ..


 



 


一早輕鬆的出門 ~ 一路奔到台北去先接了 Judy 一起前往餐廳 .


看見這大大的廣場 .. 就令人好興奮 !!


這家餐廳 .. 早有耳聞了呢 ..


沒想到 .. 這裡是 Judy 的地盤阿 ...


看他帶著我走 .. 就像是走她家廚房一樣呢 ..


 





 


我們 11 點多就到了 , 餐廳 11 : 30 才開始營業 .


服務人員非常客氣 & 有禮貌的過來招呼我們 ..


跟我們說明 11 : 30 才開始用餐 .. 請我們先稍坐休息一下 .


我覺得很棒耶 ! 有的餐廳營業時間還沒到基本上是不收客人的 ..


這天豔陽高高照 .. 幸好可以先進餐廳吹冷氣 .


 



 


我們這天的消費方式是享用沙拉吧 ..


就是現場的食物都是可以無限續盤吃到飽的 ..


他也有德式的主餐可以點 , 套餐的模式 + 沙拉吧 ..


不過我們戰鬥力很弱 . 所以就不考慮了 ..





 



 


哇 ~ 哇 ~ 哇 ~ 真的好豐富喔 ...


這幾年我已經不太愛去飯店吃吃到飽了 ..


因為常常拿著盤子走了一圈回來老覺得沒東西可吃 ..


不知道是自己變的挑嘴了還是飯店的水準真的降的太厲害 ..


但是在溫德餐廳 .. 我光是拍照就好想伸手去捏來吃喔  ...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


 






尤其是這個 !!!!


燻鮭魚阿阿阿阿阿 ~~~


我超愛吃燻鮭魚的啦 ! 看到這盤 ..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


 



 


呵呵 .. 我們真的很早到 . 水果切好了保鮮膜都還沒拆呢 .


 



 


甜點也超多的啦 !!


 



 


一整盆的提拉米蘇耶 ! 第一次見到 !! 超大器的 !! 讚 !!


 



 



 


我覺得溫德餐廳好有誠意喔 ..


他們最後供餐時間是到下午的兩點鐘 ..


服務人員會過來貼心的告知 ..


有的飯店 ( 餐廳 ) 通常在一點半之後很多菜沒了幾乎都當沒看見不補了 .


溫德照樣一大盤一大盤滿滿的補上去喔 !!


而且補菜的速度非常的快 ! 一整個超有誠意的 !


給他 100 個讚 !!!





 


每週三夜晚溫德花園 BBQ 活動看起來也超讚的耶 !!


 




 


哈 ! 拍謝啦 !


我 .. 又拖稿了 .. 這個難得的 79 折優惠活動已經過了 ...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 ..


簡單 & 清爽 & 不花俏的調味就是他的好味道 !!


而且有的菜沒了會補上不一樣的菜色上來唷 ..







 


南瓜濃湯也熱呼呼的好甜好好喝 !




 


梅子發現烤麵包是可愛的小雞造型耶 !!!


胡蘿蔔口味的麵包還是兔子造型的呢 . 真是超可愛的啦 .


 



 


百香果愛玉 .. 百香的味道再濃一點我會更愛 . 







 


好多好好吃的甜點 ...


溫德的麵包 & 甜點真的是很不賴耶 ..


我有在門市那邊買了幾個帶回來 ..


真的是真材實料 . 吃的出他的麵香 & 用心 .


而且絕對不添加防腐劑之類的鬼東西 ..


因為我有一塊麵包忘記冰起來了 ..


才兩天 .. 他就長了小白香菇了 ...  


不過當我看見那小白香菇的時候 .. 心裡其實很開心呢 !!


因為這證明了溫德的麵包可以令你放心 ~


 







 


水果也都很甜 ...


呵呵 ~ 好開心喔 .. 吃到好多顏色的蔬菜 & 水果 .


而且每一道的味道都很棒 !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啦 !!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


不過不能換口味 .   點了之後 . 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唷 ..


 




 


溫德另一個很棒的是最後用餐時間是下午 2 點 .


但是他不會趕客人唷 ..


你還是可以繼續坐著聊天吹冷氣 !  超棒的啦 !!!


 


Judy 超級貼心 .. 他就利用這個時間敎我們做這個可愛的毛巾兔兔 .


做到隔壁桌的客人都跑來說想要學 & 借去拍照呢 .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


 


 


幾個姐妹的小聚會 .. 東聊西聊的 ... 就很開心 ~!  


很神奇的是 .. 這天見面的 .. 全都是在 Blog 這個小天地認識的唷 ~


 


 



 


親愛的 Judy 總是很疼我 ..


一上車立刻就塞了兩盒小餅乾給我 ..


 


 


魚媽咪 !! 我終於見到妳了啦 !!


 



 



 


還有 .. 你做的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


害我 .. 一個早上的早餐 .. 就把四個小餐包都給吞下肚了 ...


那個吐司 ... 也是超級香 Q 的好吃啦 !!


 


 


梅子姐 .. 你真的太強 . 那鳳梨真的好重好重耶 .


感謝你辛辛苦苦的提了過來跟我們分享 ..


真的好香好甜好好吃阿 ~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情份 .. 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


 


 


 


 


溫德德式烘焙餐廳官網 : 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車子可以停在 SOGO 的地下停車場 .


平日只要有 HAPPY GO 的卡 .


不限消費就可以免費停 3 小時唷 ! 超方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