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大家可能又要羨慕我了 ......


因為這美麗的黃金雨 ... 也是在我們公司裡就看的到唷 !!


每年的 5 ~ 6 月 .. 有黃金雨美名的阿勃勒盛開 !


在烈陽下閃閃發亮 .. 真的很美 ~~


 


 



 



 



 


我很喜歡黃色 ~ 這阿勃勒開出來的花朵... 恰巧也是金黃色的 .


台中市很多地方的行道樹都是種植阿勃勒 ..


到了5 、 6 月的盛夏艷陽天 ...


開車在路上 .. 總是可以瞧見這美麗的風景 ...


 



 


更幸運的是 .. 不必開車出門 .. 在公司 .. 只要走出辦公室 ! 我就可以看的見了 ...


 


 


 


 


 


 


 


這幾天真的是熱斃了 !!!


持續 32 ~ 35 度 C 的高溫真叫人無法領教 !!


 



 



 


同事們捲起褲管衣袖 .. 在艷陽下做爐管的紅丹上漆保養 !


不過這兩位還真聰明耶 ..


竟然想到利用地利之便 , 將爐管架在圍牆上 !


這樣不僅可以腳踩大地吸收大地正氣放放電 !


爐管架在牆上也不會佔用維修工廠裡頭的地方 !


還可以利用這大太陽快速晒乾繼續上漆 , 而且還很通風呢 !!


真的是太聰明了啦 !!






 


另一組人馬一開始是蹲在旁邊用棧板架起來上漆 !


真的覺得 ~ 他們每一位都是 " 蹲界 " 的高手耶 !!  


這一蹲 .. 就蹲了一早上 + 一下午 !!


光想 .. 就覺得好辛苦 ! 好厲害 !!


不過第二批 .. 他們兩也跑去架在圍牆上了 .. 因為那樣 .. 真的比較省力 !!


 






 


這位小賀先生 !!


還真有美術天份耶 !


這工作服上的 Q 版人偶就是出自他的手 !


 




 


這天真的熱翻了 ... 35 度 C ! 


我這天不小心睡晚了 ..      臉上完全沒有任何防曬保護措施 ...


在這艷陽下 ... 從下午一點開始驗那堆貨驗到下午三點 ............


衣服從來都沒乾過 !!!


 


 


嗚 ~~ 平平都是曬太陽 ...


我比較希望是在墾丁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這小賀先生每天老是問我說 : 剉冰勒 ???


剉冰 !! 不會騎機車去買喔 !!!


我出錢 OK 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