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團主依舊是奶油螞蟻獅小姐 !!!


而且 .. 第一團到貨沒多久 .. 竟然迅速的開了第二團 !!


 


 


其實 ~ 還好ㄚ ~ 會議桌都沒擺滿呢 !!


 




 


很貼心的附上了 " 炊包仔 " 的說明書 !!


選用可愛的字體搭上插畫 ...


不會死板板的 ~ 感覺很棒呢 .


 




 


哈! 一個死小孩拿著一個包子的 LOGO !!


加上聳動的名稱 -- 犒吆包 !!  很吸睛耶 !!


淑女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叫出他的名字來 ...





 


口味真的超多款的 ~


零賣的是分別包裝 ..


包裝袋上都有標示口味 .


 


饅頭系列的每一款都很好吃 ..


超細緻 & Q 軟的 ~


 






 



 


很特別的麻婆豆腐包 ~


真的把麻婆豆腐給包進去了耶 !!


一點點微微的辣 .. 還有豆腐及絞肉 .. 口味還不賴喔 !


 




 







 


素菜包 ~


內餡的調味超香的 ..


吃起來有點像是水煎包的味道 .


胡椒下的量很曖昧 ~ 很香 . 一點點辣 . 令人一口接一口 ..


 











 


竹碳香菇雞 ~


黑嚕嚕的包子皮 ~ 是因為加了竹碳粉一起揉製而成的 .


裡頭的雞肉竟然是一整塊的耶 !!


香菇也是超大一朵低 ~


不過包子我似乎比較喜愛重口味一點 .


這個的調味走的是清淡路線唷 ~ 


 





 


豬肉起司包 ..


滿滿的起司 ~ 吼 ~ 好肥 .. 好好吃 ~~


 




 


這張照片有點兒色差 ..


包子皮其實有點綠色唷 ...






 


這個地瓜包我超愛的啦 !!!


超級特別的 ~ 剝開之後看見內餡的地瓜竟然是刨成絲包進去的 !! 好驚奇 !!


地瓜超甜 .. 搭上包子皮 .. 真的很好吃耶 !!


 








 


招牌蔥肉包 !!


吼 ... 噴汁捏 !!   


請小心食用 !!  


否則 ~~~~~~~


 




 


就會像我這樣 ... 滴的衣服跟褲子都是 ...


大家都知道你吃了包子了 ..  







 


竹筍包 ~


吼 ... 犒吆包的內餡都好豪邁 ...


給的一點都不手軟捏 ...


熱呼呼的掰開來 .. 都是滿滿的餡 !!


 








 


芋香紅豆包 ~


這款芋香紅豆包也讓我驚艷 !! 


芋頭跟地瓜的處理手法相同 ...


不過地瓜是原味 .. 因為它本身就甜 ..


芋頭的有加糖調味 .. 不過不會太甜 ..


加了蜜紅豆 .. 搭上包子皮一起吃 ...


恰恰好的甜 ~ 好吃耶 !!


 


 


訂購的時候我以鹹口味為主 ..


對於甜口味其實不看好 ..


不過犒吆包真是跌破我的隱形眼鏡 !!


這兩款的表現都讓我超驚奇 . 超滿意的啦 !!


 







 


咖哩雞肉包 ~


我偏愛多層次的咖哩口味 ~


這款是新口味 .. 第二批團低 ...


吃起來是比較單一的咖哩口味 ...


吃的到馬鈴薯 & 雞肉 還有洋蔥唷 !!


 








 


桂圓饅頭 !!


光看這咬過的切面 .. 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


趕快拿起電話訂購去了啦 !!


哦 ~ 拿紙筆也是可以的啦 !!


 


 


犒吆包 :  http://city.isme.tw/go/kauyaubau


 


http://075569966.tw.tranews.com/


 


愛合購 : http://www.ihergo.com/store/kauyaub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