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因為愛吃鬼纏身 ~ 我竟然可以打敗懶神 . 換裝出門去雪拼 !!! 


結果 ... 又提了一大袋回來 ~~


我的小朋友 ..... 又  .... 無情的離開我了 ~~


我的心  ~ 又碎了 ....






 


這趟去專門進口日本糖果餅乾的吉祥商號 ~ 全都是為了它啦 !!


男梅 !! 呵呵 ~ 很有趣的名字吧 !


我買的是 80 g / 包 / 個別包裝 NT 70 . 給大家做參考 ~


 




 


名字的由來是這梅子糖吃起來鹹味較重 , 甜味超淡 ~ 適合男生吃 !


所以就稱之為男梅 !


是這四 ~ 五年來很夯的糖 !


 




 


黑白色調的包裝 ~ 果然陽剛 !


 



 


這個梅子 ~ 真的好好吃 ~


我這不愛吃糖的人 .. 連續吃了兩顆 !


 



 


要離開之前還發現竟然有巧手包 . NT 50 .


又拿了一包丟進購物籃裡 ..


可是奇怪捏 ~ 怎麼跟大包裝的糖糖長的不太一樣 ?


它長的像口含錠捏 !


不過包裝上很清楚又明確的圖 .. 他沒騙人 ! 






 


還有這個 !!!


熱賣 15 年以上 !!!


我真的很遜咖  & 跟糖果很不熟耶 ..


一直到今天才發現有這麼棒的糖 !!


 



 


梅丹本鋪 -- 梅肉精糖 .


我買的是 80 g / 包 / 個別包裝 . NT 110 . 給大家做參考 .


 





 


這糖是由梅精製作而成的 ~


吃起來濃濃的梅味 ~


順口又好吃 !!


 



 


淡淡的黑糖味吊出梅精的微酸 ~


整個嘴裡是很舒服的酸 ~


這糖 ~ 讓我連吃了三顆 !!


連不碰糖的老爸在讓我硬塞了一顆之後 . 還主動要了兩顆去吃 !


朋友的阿嬤高齡 90 幾了 .. 天天都吃這個糖保健耶 !


推薦大家去買 !!


不過吃完記的要潄漱口唷 .. 以免傷了牙齒的法瑯質 ~


 




 


另外又看見這包裝好美的紀州南高梅子糖 ..


忍不住的 .. 又往購物籃裡放 .. 


82g / 包 NT 80 .


 






 


這包還沒拆耶 ~


不過老闆娘強力推薦 ! 應該也是不會令人失望 !


 




 


還有一包有日本女孩兒的的糖 !


這包讓我考慮好久喔 ~~


 










 


因為它是梅子 + 昆布耶 !!!


這是啥奇妙組合阿 ??


後來在線上問了朋友 .. 他說他有吃過 ..


他說 :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口味 .. 有點海味又鹹鹹甜甜的 ! 不會形容 . 但是好吃 !!


哈 !! 問了等於沒問嘛我 !!


等我拆了 .. 再來跟大家分享那是怎麼個奇妙法嘿 !!


 


70 g / 包 NT 80 .


 



 


看見這野菜小饅頭 -- 西村 幼兒野菜鈣酥 !


心裡想到了一個好朋友的小小孩可以吃 ~


就丟進籃子裡了 !


 


20 g * 6 包 . NT  85 .


 



 



 


成分都是非基因改造的 . 應該還不賴 !


希望小牛底迪會喜歡 ~


 



 



 


哈哈 !! 這個是我自己愛的啦 !!


一串 4 包 . NT 55 .


模範生點心餅 .. 真的很好吃捏 ~


竟然有這麼多款喔 . 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的 !!!


 


 


大家有沒有心動 ??


趕快去買來吃吃看 !!! ( 努力勸敗中 !!  )


 


 


 


 


相關文章 :   台中 隱藏在巷弄裡的日式零食大批發 吉祥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