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到我們公司的果園 & 菜園 & 花園 ..


這篇就來介紹我們公司的 " 動物園 " !! 


嘿嘿 ~ 不要懷疑 ! 我們公司真的有動物園 !!


 




 


優遊自在的綠頭鴨 !!!


有一對唷 .. 我只拍到一隻 ... 呵呵 ~


 




 


鵝越養越多隻 .. 變成一群了 !!


 








 


這隻正在休息 ..


我每次看到他們歪著頭休息都懷疑他們都不會 " 落枕 " 的嗎 ???


 




 


這天早上還下著雨 ..


所以羊咩咩就沒放出來逛街 ..


讓他們在自己的窩裡呆著 !


一共有四隻唷  ..


 




 


因為我很害怕 .. 不敢走太近 .. 所以只拍了兩隻探了頭出來的給大家瞧瞧 !!


 




 


ㄟㄟㄟ .. 我幫你拍沙龍照沒收錢你應該要感激耶 !


竟然還斜眼瞪我 !!   沒禮貌 !!!


 




 


還是你懂禮貌 ..


 




 




 


這是人造的小池塘 .


 




 


池塘旁邊還有一個小涼亭 !


我們曾經在這涼亭裡辦過午餐的活動 .


 




 




 




 


一大群聚集在一起 .. 好壯觀喔 !


 




 




 




 




 




 



 


這些鵝長的真好 !


又白又肥又美的 !!





 




 


之前還有小白兔 .. 結果被野狗給咬 x 了 .


還養了斑鳩 .. 結果他們感情不好 ..


互相打鬥屬光光了 !!


還有自己會飛來的我不認識的各種鳥類 ...


不過他們動作都太快 ..


我腿短動作又慢 .. 所以都沒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