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公司的果園 & 菜園了 .


調了單位好像忍者龜 .. 躲在不見天日的辦公室裡 ..


這陣子大修忙完 .. 見天氣大好 ~ 趁空偷閒 ... 來去逛逛 !!


 



 


羨慕嗎 ???  這是我們公司的公園唷 !!  很美吧 !!!


不過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


幾乎沒有時間來走走看看呢 !!! 


可惜了這片綠意盎然 & 生氣蓬勃的公園呢 .


 


 


來看看現在公園裡有些什麼 !!


 



 


哇 ~ 芒果樹耶 !!!!





 


還結實纍纍呢 !!


有一顆好大顆喔 !!  


我最愛吃芒果了 ..


不知道甜不甜 ??


好想拿支簽字筆來寫上名字 ..


要大家不準摘走 ...


 




 


蘋果樹 !!




 


有三顆 !! 哈哈 ..


一整個失焦 !! 沒辦法 .. 我對焦對好久 ..


可是今天下午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 沒有超大的太陽 , 還有涼風陣陣 ..


蘋果樹一直隨風擺動 .. 就失焦了 ...





這小白花真香阿 ~~~




 


原來是桔仔樹 !!!




 


我一直到今年 4 月去宜蘭綠博才知道 ..


原來桔仔 & 柚子的花很香呢 ...


我超愛那種淡雅的香氣 ~




 


爬滿整面鐵網的絲瓜 !




 


長的真好ㄚ !!






 


猜猜這是什麼花 ??




 


是茄子來著耶 !!


原來茄子的花也是紫色的阿 ...


好可愛喔 ~~


 




 


這是蓮霧樹唷 !






 


蓮霧的花耶 ! 哈 !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


原來蓮霧的 pipi 就是他的花呀 !!


 




 


紅咚咚的 .. 這個已經成熟可以吃了 !!


 




 


Lemon  tree !







 


檸檬也長了好多顆喔 !!




 


漂亮的小紫花 ~




 


柳丁樹 !




 


好可愛的柳丁 !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成熟 ??


哈 .. 我跟植物好像也不熟耶 ..


 




 


長豆 !




 


百香果 ~







 


哇 !! 好久不見的含羞草耶 !!!


我蹲在這裡玩了好一下子 ... ( 幼稚 ....  )




 


大家猜一猜 ..


這裡一共有幾個瓜 ???


 



 


我覺得長的很像冬瓜的西瓜 !!




 


躲在草叢裡的西瓜 !!


 



 


這... 應該是南瓜吧 !! 不像西瓜捏 ..




 


西瓜北鼻 ! 小小的 .. 好可愛喔 ~~


 



 


青少年西瓜 !!


快成熟可以吃了 !!!


 




 


朝天椒 !!


原來 .. 它真的是朝著天上長的耶 !!!


果然 .. 椒如其名 !


 




 


青椒 !!




 


辣椒 !!


 



 


南瓜 !!!




 


呵呵 ~ 繞了一圈 .. 大豐收捏 !! 


不過這不是我採的 .. 是賴大哥採給我的 ...


今天晚上的菜有著落了 !!


 




 


絲瓜兩大條 + 茄子 四條 + 玉米 四 根 + 長豆一大把 !!





 


這玉米很美吧 !!


老爸老媽的最愛 ~~


 


 


公司的菜園真的好好逛 ..


有空要再來去逛逛 .. 關心一下我的芒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